根據酒店從業員分享,酒店每日收到過百封「搲著數信」及「投訴信」,多到當食生菜,如果住客並非太無理,都會一一滿足他們的願望。不過,近日有一名網民在facebook酒店群組分享趣事,指這名客人「搵著數」搵得太過分了,投訴在酒店浸浴,浸到「下面生嘢」。究竟酒店會如何拆彈呢?

撰文:Yuen|資料來源:facebook某酒店群組|圖片來源:facebook某酒店群組

員工爆料住客投訴浸浴浸到下面生嘢

近日,有網民在一個酒店群組分享,酒店遇到異常麻煩客。一般都會一笑置之,不過今次的理由令人咋舌。他指:「西客真係西客,平時預到d咩都好想講架啦,不果(過)算啦,今次我覺得西客係過分左r(搲)囉,投訴係我地酒店浸浴,浸到有念珠菌。」「究竟佢自己知道有好多因素會有念珠菌呢?日日都咁多人住,淨係得佢一個浸完有事。」

事件已交由酒店法律團體處理

根據此員工帖文,事件已交由酒店法律團體處理,不過,不知道酒店高層如何拆彈呢?

原文內容(圖片來源:Facebook某酒店群組)
原文內容。(圖片來源:facebook某酒店群組)

網民一面倒指住客無理取鬧

其他網民多多意見,而且非常啜核。他們紛紛認為是西客搲著數搲到甚麼理由都可以入酒店數,有網民笑指:「咁多個po呢個比100分個西客,浸到有念珠菌真系第一次聽,笑到我標眼水。」「不如話睡了一晚生花柳(性病)啦,會有人同情。」等等。

經常聽到住客投訴服務態度差,不過在酒店浸到有念珠菌真係第一次聽(圖片來源:Facebook某酒店群組)
經常聽到住客投訴服務態度差,不過在酒店浸到有念珠菌真係第一次聽。(圖片來源:facebook某酒店群組)

 

有網民揶喻就算投訴成功,搲到著數,都唔會無晒菌。(圖片來源:Facebook某酒店群組)
有網民揶揄就算投訴成功,搲到著數,都唔會冇晒菌。(圖片來源:facebook某酒店群組)

很多人更指事主本身可能已經有菌(圖片來源:Facebook某酒店群組)
很多人更指事主本身可能已經有菌。(圖片來源:facebook某酒店群組)

不過有網民指「這是雞毛蒜皮」,有人比今次事件還要技高一籌。他分享:「有住客在他們住的酒店按完摩後,又屙又嘔,很癲呢!」其他網民回應:「他被篤穿任督二脈嗎?」

各類住客無奇不有,高處未算高(圖片來源:Facebook某酒店群組)
各類住客無奇不有,高處未算高。(圖片來源:facebook某酒店群組)

浸浴會浸到有念珠菌嗎?

不過,根據新傳媒《More》的講法,以下4大理由都有可能引發念珠菌,當中提及公共浴盆、浴巾如消毒得不乾淨,都會引發念珠菌。

  1. 身體抵抗力下降。陰道本身已經有自淨作用,可是,當抵抗力下降,或者病原體太強的時候,自淨的作用便會減弱,從而感染念珠菌。
  2. 細菌感染。有很多公共浴具也是布滿細菌,容易造成感染。例如在公共廁所或是游泳池,公共浴盆、浴巾等的消毒要求並不嚴格,容易感染念珠菌。
  3. 緊身內褲導致陰部潮濕不透氣。內褲是感染念珠菌的原因之一,特別是使用新買又未經清洗的內褲,在運輸的過程中很容易有細菌滋生。另外,內褲過於緊身也會導致不通氣,陰部潮濕為念珠菌製造了有利的生長環境。
  4. 長時間不更換護墊及衛生巾。有些女生幾個小時或者是一整天才換一次,反而為念珠菌製造了有利的生長環境。

Anyway,下次浸浴之前最好洗一次浴缸(圖片來源:Candid_Shots@Pixabay)
Anyway,下次浸浴之前,最好洗一次浴缸。(圖片來源:Candid_Shots@Pixabay)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