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有年齡相差較大的情侶,總會有人笑稱「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意指找一個比自己年紀大很多的人,人生路上自然可以少奮鬥幾年,不過未必所有人都能夠接受上述關係。早前就有一名19歲女生崩潰發文,指自己年過50的媽媽近月與一位比自己還年輕的小鮮肉蜜運中,除了「未來繼父」的年齡比自己小之外,其態度及行為均令發文者極度不滿,發文力數對方4宗罪。

小鮮肉 50歲人母戀上19歲小鮮肉。
50歲人母戀上19歲小鮮肉。(圖片來源:電影《用甜酒漱口》劇照)

50歲媽媽戀上19歲小鮮肉 女兒崩潰:比我還年輕

早前一名19歲女生崩潰發文,直指年過50的媽媽近月與一位比自己還要年輕的嫩男蜜運中。事主表示媽媽早於4個月前經網上認識了一位男生,而因為事主的父母已離婚多年,故她未有對媽媽另覓伴侶一事過分關心,一直以為對方是與媽媽年齡相若的50多歲男士。惟在事主初次到訪他們的家時,以為正在電視機前打機的年輕人是「未來繼父」的兒子,豈料一問之下方得悉該名嫩男正是媽媽的男朋友,而他的年齡更比快將20歲的發文者尚要年輕一個月。

小鮮肉 相差30年的姐弟戀。
相差30年的姐弟戀。(圖片來源:tvN《羅曼史是別冊附錄》劇照)

小鮮肉 女兒得悉後崩潰。
女兒得悉後崩潰。(圖片來源:SBS《社內相親》劇照)

小鮮肉 比親生女友還要年輕1個月。
比親生女友還要年輕1個月。(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年輕男友態度奇差 女兒力數4宗罪

除了未能接受「未來繼父」比自己更年輕外,事主續指媽媽的年輕男友對她的態度奇差,不但在初見面時未有打招呼,更一直使喚事主切生果及洗碗,自己則繼續坐在電視前打機。事後事主質問媽媽「他拿什麼養你,難不成還要你養他?」,媽媽竟回答指「我養他就好了啊,他負責愛我就好。」而媽媽在這期間可能習慣了有男友的陪伴,竟在女兒日常到男朋友家過夜時,因為需要自己一個人在家而感到不滿,致電給女兒大發脾氣外,更揚言「你在家等我本來就是應該的。」此外,媽媽與男友更在未有通知她的情況下帶她的柴犬出門,並因在路上與人爭執而鬆開狗繩,幸好愛犬認得回家的路才未有走失。

小鮮肉 19歲男友對事主的態度奇差。
19歲男友對事主的態度奇差。(圖片來源:KBS《太陽的後裔》劇照)

母女關係惡劣 網民:好快多一個細佬

據事主的分享,她們之間的母女關係一直都比較惡劣,因為媽媽當年為了擁有一個美國籍孩子好讓自己「有面子」,特意飛到美國生下事主。事主多年以來均被媽媽安排在台灣、美國兩地遊走。即使事主多年以來均隻身在外地讀書,媽媽亦只會在兩、三個月致電她一次。不少網民在得知此事後,紛紛表示「未來繼父」明顯本著「阿姨我不想努力了」的心態、「想找長期飯票」,更直言按事態發展下去,事主很有機會會擁有一個比自己小20多年的細佬妹,屆時更有可能需要擔上養育的責任。

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照、KBS《太陽的後裔》劇照、電影《用甜酒漱口》劇照、SBS《社內相親》劇照資料或影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