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越大越發現世界真細小,隨時在新朋友群發現有共同朋友,而來自美國一事更體現出「世界真細小」!美國女子與丈夫結婚後誕下女兒,好奇翻查老公的族譜竟發現驚人身世秘密,令她極為震驚,更想起當初奶奶簡單一句「好面善」原來是有關係的!

人妻 族譜
(圖片來源:《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劇照)

綜合媒體報道,美國一名新婚女子近日在討論區《Reddit》發佈帖文,指自己透過朋友在社交平台Facebook上認識現任丈夫。剛相識不久的二人迅速墮入愛河,感情發展順利,如今已與丈夫結婚一年,並育有一名女兒。該名女子本身是一名奇克索印地安人(Chickasaw),其後得悉丈夫是塞米諾爾族印第安人(Seminole Native American),她大感好奇,更曾向開玩笑指「我們可能有血緣關係」。此外,女事主本身居住在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而丈夫則來自賓夕凡尼亞(Pennsylvania),兩地相隔甚遠,故二人不以為意,也沒有多作猜想。

人妻 族譜
(圖片來源:《BB來了》劇照)

查族譜竟揭驚人真相:這個世界真的很小

可是,女事主近日突然心血來潮,開始翻查丈夫的族譜。她發現丈夫的太祖父竟然是塞米諾爾族印第安人,而其祖母則出生在奧克拉荷馬州的塞米諾爾族領地,這事實令女事主大感震驚;接著她繼續翻查,竟看到自己母親的姓氏出現在丈夫的族譜上。最後,她又翻查自己的族譜,終於證實了自己與丈夫屬遠房親戚,並有血緣關係。這時,她便回想起第一次見家長時,奶奶曾向指她很面善:「你給我一種很熟悉的感覺」,令她感到十分奇怪。雖然與丈夫有血緣關係,但如今境況難以回頭,因為早與丈夫結婚並誕下一女,她不禁大嘆:「這個世界真的很小」。

人妻 族譜
(圖片來源:《BB來了》劇照)

人妻 族譜
(圖片來源:《BB來了》劇照)

網民指無大問題:咁遠無事嘅

帖文發佈後,引來很多網民的關注及熱烈討論,有網民表示夫婦相隔數代不會有大問題,「咁遠無事嘅」、「只是遠戚而已!沒多嚴重」,也有人指婚姻中最重要的是二人開心,「開心咪得囉,最多咪唔生」。此外,也有部分網民分享類似經歷,我和老公也發生這樣的事,之後發現我是他好友的遠親」、「我16歲時曾經與一名女孩子約會,當時去對方家中拿東西時,她媽媽竟喊出我的名字,我之後才知道,我們是堂兄妹關係,只是有14年沒見面了,之後我不敢在我所居住的地方與任何人約會了。」

圖片來源:《BB來了》劇照、《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