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人師表」是指老師應該成為學生的榜樣,以身作則。然而,最近有一所幼稚園發生了一件事情,一位已婚女老師與學生的父親發生了婚外情,並與另外2位學生的父親有不正當的關係。這件事情引起了正宮的不滿,帶著家長們及橫額到學校門口抗議。

女幼師岀軌3家長被媽媽們以2招踢爆 仲口硬:不要影響校內工作,否則報警

中國微博網友近日熱傳一段影片,事發在3月底,有家長組成「媽媽聯盟」,目的竟是要把女老師趕出某幼稚園校園、甚揚言要趕其出社區!「媽媽聯盟」使出2招,其一就是到該間幼稚園門前拉橫額抗議,指控女老師長期與多名學生爸爸發展不正當關係,橫額上寫著「當小三破壞別人家庭傷風敗俗」,並大張鑼鼓地將女教師當小三的惡行公諸於世。除此之外,這群媽媽還在現場公開女老師與爸爸們的有味簡訊截圖。

人妻 女幼師 中國微博網友近日熱傳一段影片,事發在3月底,有家長組成「媽媽聯盟」,目的竟是要把女老師趕出某幼稚園校園、甚到趕出社區!
中國微博網友近日熱傳一段影片,事發在3月底,有家長組成「媽媽聯盟」,目的竟是要把女老師趕出某幼稚園校園、甚到趕出社區!(圖片來源:微博@吃瓜橙多多)

涉事王同學的媽媽(下稱王太)在家長短訊群組中怒斥女教師,指她破壞學生的家庭,更稱手握很多女幼師和自己老公的出軌證據。她揚言樂意分享她的老公和幼師偷情的資料給別人看,呼籲大家抵制這名女老師。而女幼師竟然還在短訊群組表示王太影響學校工作,稱要報警告王太誹謗,此舉將徹底王太激怒了。

人妻 女幼師 而女幼師竟然還在短訊群組表示王太影響學校工作,稱要報警告王太誹謗,此舉將徹底王太激怒了。
而女幼師竟然還在短訊群組表示王太影響學校工作,稱要報警告王太誹謗,此舉將徹底王太激怒了。(圖片來源:微博@吃瓜橙多多)

公開情慾對話 露骨程度令人咋舌

面對女幼師強硬回應,王太把女幼師與丈夫於社交平台的情慾對話全部列印,看到疑似女教師帳號說「我感覺我們那個的時候,口X蠻好的」、「躺在床上就一頓直接亂X」、「前戲都沒有,竟然還XX」等露骨言語。

人妻 女幼師 王太把女幼師與丈夫於社交平台的情慾對話全部列印。
王太把女幼師與丈夫於社交平台的情慾對話全部列印。(圖片來源:微博@吃瓜橙多多)

傳女幼師孩子的爸爸另有其人 與人夫一天4次!

不僅如此,有傳言指出涉事已婚女幼師,在與多名學生爸爸出軌期間「搞出人命」,但女老師的老公並不知情,還向鄰里炫耀自己得子。然而很多街坊都知道女幼師的事蹟,加上女幼師和老公感情早已變淡,已經分居好一陣子。因此街坊揣測女幼師孩子的爸可能另有其人,而女幼師的丈夫得悉老婆在幼兒園的「威水事」後也表示要做親子鑑定。

人妻 女幼師 可見女幼師的「私」生活十分豐富,也令她的兒子生父成疑。
可見女幼師的「私」生活十分豐富,也令她的兒子生父成疑。(圖片來源:微博@吃瓜橙多多)

網民花生滿地:怎麼我都遇不上這好事!

事件引發網民熱議,有網友認為,類似事件「經常發生」,早已見怪不怪。但也有男網友諷刺地說:「怎麼我都遇不上這好事!」還有網友說:「老師真的漂亮」、「男人為什麼不管好自己,明知道自己有家庭,還要拈花惹草? 老師有錯,男人同樣有錯」、「覺得老師的老公有本事,這還不離婚。」

人妻 女幼師 家長成群結隊地到校門外抗議,而事件也引發網民熱議,有網友認為,類似事件「經常發生」,早已見怪不怪。
家長成群結隊地到校門外抗議,而事件也引發網民熱議,有網友認為,類似事件「經常發生」,早已見怪不怪。(圖片來源:微博@吃瓜橙多多)

圖片來源:微博@吃瓜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