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感情走到盡頭,但又不懂如何開口說分手,你們又會怎樣處理呢?早前台灣有位男生在討論區發文,指早前交往3年女友不幸遇上車禍過身,姐姐將消息告知事主,更指女友最後的遺言是希望他好好生活下去,而且二人因為 Long D 的關係,女友家人便叫樓主不用祭拜,本以為從此與女友天人永隔的事主,竟然在一個月後發現真相。

交往三年 假死 事主本以為從此與女友天人永隔
事主本以為從此與女友天人永隔(圖片來源:《活色生香》截圖)

突收噩耗 為「過世」女友哭足一個月

早前有位台灣網友在討論區上發文,表示有日突然間收到女友姐姐的通知,指女友發生嚴重車禍意外,經搶救後不治,樓主傷心欲絕,雖然姐姐為妹妹交代了遺言,向樓主表示「找到更好的女生,不要留戀她」,但樓主仍然為過世的女友哭了整整一個月。

交往三年 假死 為過世女友哭足一個月
為過世女友哭足一個月(圖片來源:圖片來源:ViuTV《IT狗》截圖)

女友姊姊1個行為踢爆真相 男友崩潰

一個月後,樓主在 Facebook 上見女友姐姐加了某人成為好友,好奇之下點誰去,竟發現女友開了新帳戶,而所謂的「車禍不治」是謊言,而且裡面全都是跟別人去玩的照片,他頓時崩潰,「到底什麼情況?」、「我們一起渡過那麼多,她怎麼會用這種方式對我?我快瘋了」。

交往三年 假死 發現女友根本未死!
發現女友根本未死!(圖片來源:ViuTV《iSwim》截圖)

網民提議報復方式

帖文即時引起網民熱烈討論,紛紛批評女友假死太過分,不少人都留言為樓主提供「報復」方式,支持樓主踢爆前女友的行為,「去她的po文底下留言:啊你怎麼沒死」、「狂寄葬禮花籃到她家啊」、「剛好七月就在動態悼念她呀」、「去她的po文底下說:今天鬼門開,妳上來放風囉」等等,也有人指出事件跟早前另一位網民分享的「女友假死」事件十分相似,同樣利用家人報假死訊息跟男友分手。

交往三年 假死 網民提議樓主踢爆女友
網民提議樓主踢爆女友(圖片來源:《夫妻的世界》劇照)

圖片來源:ViuTV《大叔的愛》劇照、《活色生香》截圖、ViuTV《iSwim》截圖、ViuTV《大叔的愛》劇照、ViuTV《IT狗》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