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22/2)網上有討論區流傳多張中學籃球隊教練「郭sir」與女學生之間的不雅照片,有指二人來自港島南區一間中學,社會關注度急速升溫,其後警方介入事件,討論貼子隨即下架,該教練亦已暫停職務。其後引發不少討論,而於Dcard有位港男就表示對香港女仔失望了!

中學 籃球 「郭sir師生戀」事件發生後,有港男出post表示對港女好失望。
「郭sir師生戀」事件發生後,有港男出post表示對港女好失望。(圖片來源:《愛回家》劇照)

連登爆料指控籃球教練「郭sir」不倫戀

有網民在連登討論區發帖,以「教練郭sir與女學生X野」為題,揭露某間中學籃球隊教練涉嫌與未成年學生發展不正當關係。帖文中提到,這位名為郭sir的教練,不僅在社交平臺上曬出與女朋友的甜蜜照片,現在竟然傳出與女籃學生有染,令人震驚。網民在帖文中進一步指責郭sir的行為,認為他不應該利用教練的身份去接近學生,並且強烈譴責其缺乏職業操守。網民更呼籲廣傳此事,希望能夠引起學校的注意,讓學校了解這位教練的真面目。

中學 籃球 中學籃球 劇照示意圖
其實有關「師生戀」相關的話題,不時都會在影視作品中見到,而去年劇集《那年盛夏我們綻放如花》亦有相類似情節。(圖片來源:《那年盛夏我們綻放如花 》)

不雅照被瘋傳「郭sir變割sir」

帖文中還附上了疑似事主的照片,相片為2人的不雅照,這些照片迅速在網上流傳,成為了公眾討論的焦點。網民們對於這些照片的真實性和涉事人士的隱私權問題展開了激烈的討論。在事件曝光後不久,疑似事主所屬的球會也發表了聲明,表示已經對相關人士進行了停職處理。這一舉動獲得了連登網民的支持,他們紛紛表示讚賞球會的迅速反應,並戲稱「郭sir變割sir」。而警方亦介入事年,連登討論區的相關post亦隨即下架。

中學 籃球 中學籃球
2人的照片在網上流傳後,郭sir所屬的曉青體育會昨日在Facebook 發出限時動態,澄清與郭sir的關係(圖片來源:ig@hiuching_KT)

港男:對香港女仔越來越失望

「郭sir事件」引起不少網民的討論,於Dcard中有位港男就以「睇得多流出片,對香港女仔越來越失望」為題出post,認為現時的港女好像個個都「咸底」講得出口的都做盡,出軌成家常便飯。港男更指出想起早前有一個post是關於PTGF、onlyfans,竟然有不少女生留言表示想入行,無奈反問現時還會不會有女生真心喜歡一個人,亦同樣懂得尊重自己。

此貼引起不少網民討論,有網民就認為其實港男都一樣,不只是港女,愛出軌又不負責,希望樓主不要因為一些人的行為而對整群人失望,不論男女都應該要帶眼識人。又有網民認為樓主強調的「咸底」是沒有問題,拍拖愛愛是正常,反而是睇流出片的人先係真正的x街,又要睇又要鬧。

原文:

中學 籃球 中學籃球
有港男出post表示對港女好失望。(圖片來源:DCARD截圖)

可尋求「Ta-DA 下架支援」!

如當事人在未經其同意下被散佈的私密影像於上網,關注婦女性暴力協會有提供「Ta-DA 下架支援」的服務,協助當事人向相關網上平台提出移除要求,雖然不能完全確保影像伯被下架,但會致力與不同的網絡平台溝通。

網站:「Ta-DA 下架支援」

圖片來源:《那年盛夏我們綻放如花 》、ig@hiuching_KT、DCARD截圖、《愛回家》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