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亞洲娛樂界有不少男團女團爭相出道,好像香港的MIRROR,ERROR和COLLAR組合在香港大受歡迎,而韓國則有BLACKPINK等等。而在中國上海近期亦有新晉女團「SHA48」出道,五位成員在宣傳照中均以可愛妹妹造型示人,外表非常甜美。但當粉絲見到成員真人時,紛紛驚喊「太離譜」,而其中一位成員甚至被發現原來是男兒身,引起相當大討論。而官方回應更是令人「無得反駁」,直呼可怕到不行。

中國新晉偶像女團「SHA48」以清純可愛作賣點 見真身後嚇怕所有粉絲:不敢相信

早前上海有一隊名為「SHA48 」的新晉偶像團體崛起,總共五位成員,分別是:鈴鐺、魚魚、小綠、小聆、君君,分別來自四川、重慶及江蘇等地。從她們官方微博帳戶中的宣傳照可見,5位成員都是走清純可愛妹妹路線,穿着甜美服飾,眼睛水汪汪,皮膚白皙,非常惹人憐愛。宣傳照一出,已經引來不少粉絲支持。

女團 中國新晉偶像女團SHA48走清純可愛妹妹路線,宣傳照一出,已經引來不少粉絲支持。
中國新晉偶像女團SHA48走清純可愛妹妹路線,宣傳照一出,已經引來不少粉絲支持。(圖片來源:微博@SHA官方)

女團 成員大多眼睛水汪汪,皮膚白皙,非常惹人憐愛。
成員大多眼睛水汪汪,皮膚白皙,非常惹人憐愛,例如:小綠。(圖片來源:微博@SHA官方)

女團 鈴鐺
鈴鐺(圖片來源:微博@SHA官方)

女團 魚魚
魚魚(圖片來源:微博@SHA官方)

女團 小聆
小聆(圖片來源:微博@SHA官方)

女團 君君
君君(圖片來源:微博@SHA官方)

首次公演即引爆公關災難 真人與宣傳照相差甚:最離譜係企C位嗰個!

「SHA48 」舉辦首次舞台公演時,大膽地邀請粉絲一同迎接新年,卻令人大叫後悔,寧願永世都不見真身!事關真人表演實在令人大表驚嚇,成員跟宣傳照的樣子相差太遠,完全難以辨認「邊個打邊個」。而更震撼的是,粉絲們發現其中一位成員鈴鐺,即是穿白色裙裝的那位,真人不但與照片完全是兩個人,更被發現是男兒身,不少人看到後表示「離晒譜」。而表演期間,鈴鐺站在「C位」(中間位),相當搶眼,完全是團體擔當。

女團 「SHA48 」舉辦首次舞台公演,邀請粉絲一同迎接新年。可是,成員跟宣傳照的樣子相差太遠,完全難以辨認他們。
「SHA48 」舉辦首次舞台公演,邀請粉絲一同迎接新年。可是,成員跟宣傳照的樣子相差太遠,完全難以辨認他們。(圖片來源:微博@吃塊紅綠水果)

女團 表演驚現穿白色裙的成員鈴鐺居然是男生,真人與照片完全是兩個人,不少人直斥「離譜」。
表演驚現穿白色裙的成員鈴鐺居然是男生,真人與照片完全是兩個人,不少人直斥「離譜」(圖片來源:Youtube@娛人不閑截圖)。

官方澄清:從來沒有自稱「 女團 」

她們表演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引起熱烈討論及爭議。日前,「SHA48 」在官方帳戶上作出回應,表示他們從來沒有自稱「女團」,他們是以上海新晉偶像團體自稱,只是網友們看到宣傳照中成員都已女性造型示人,就認定他們是女團。「SHA48 」無懼批評,更會在1月中再舉辦答謝握手會,現身感謝粉絲支持。

女團 官方最後澄清他們從來沒有自稱「女團」,只以上海新晉偶像團體自稱,只是網友們看到宣傳照中成員都已女性造型示人,就認定他們是女團。
官方最後澄清他們從來沒有自稱「女團」,只以上海新晉偶像團體自稱,只是網友們看到宣傳照中成員都已女性造型示人,就認定他們是女團。(圖片來源:微博@SHA官方)

網民笑稱:「鈴鐺」 個名幾貼切 比哂提示

事件引起不少網民熱烈討論,不少人認同官方相P圖太過,直指「對眼P到大到離晒譜」,亦有網民笑稱男成員名字「鈴鐺」已經給予提示,合情合理。另外有網民發現其中一張官方相P圖連喉核也沒有P走,反指「鐘意嗰啲粉絲對眼係咪盲咗? 」。最後對於官方「澄清」從沒有自稱為女團,網民一致表示夠霸氣!而有香港更有網民笑指似足「屯門史迪仔」,懷疑是他北上發展!

女團 網民發現其中一張官方照連喉核也沒有P走。
網民發現其中一張官方照連喉核也沒有P走。(圖片來源:微博@SHA官方)

女團 想不到現實都會有假冒女團的事情出現,惟官方表示自己從沒有指該組合為女團。
想不到現實都會有假冒女團的事情出現,惟官方表示自己從沒有指該組合為女團。(圖片來源:電影《假冒女團》劇照)

原文刊於:《新假期》

圖片來源:微博@SHA官方、微博@吃塊紅綠水果、Youtube@娛人不閑截圖、電影《假冒女團》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