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內地綜藝節目《中國好聲音》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談資,除了因為網上流出有關李玟哭訴節目黑幕的錄音檔,還有是近日網上流出節目導師的出場費價目表,出場費最高以及最低的價錢居然相差2700萬人民幣(約2900萬港元),當中周杰倫的出場費居然不及這位香港歌手高,引起網民討論!

中國好聲音 價目表 《中國好聲音》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談資。
《中國好聲音》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談資。(圖片來源:微博@呆若木一)

周杰倫居然排第二位!

《中國好聲音》當中不少導師為港人熟悉的歌手,其出場價500萬到3200萬不等!排名如下:

第八位:庾澄慶 500萬(約530萬港元)

第七位:李榮浩 1000萬(約1070萬港元)

第六位:那英 2000萬(約2178萬港元)

第五位:李玟 2000萬(約2178萬港元)

第四位:陳奕迅 2000萬(約2178萬港元)

第三位:王力宏 2500萬(約2722萬港元)

第二位:周杰倫 2800萬(約3010萬港元)

第一位:謝霆鋒 3200萬(約3486萬港元)

謝霆鋒以3200萬人民幣出場費,力壓2800萬人民幣出場費的周杰倫,第三名則王力宏,其出場費為2500萬。

中國好聲音 價目表 周杰倫排第二。
周杰倫排第二。(圖片來源:Instagram@jaychou)

中國好聲音 價目表 謝霆鋒排第一。
謝霆鋒排第一。(圖片來源:微博@鋒味)

《中國好聲音》公平性受質疑 網民挖出陳奕迅曾爆節目黑暗內幕

隨著李玟的錄音流出,令節目的真實性備受質疑,有網民找到陳奕迅2017年曾在ViuTV節目《吹臣》大爆節目黑幕,因為每一位參賽者需要經歷選拔,當時陳奕迅覺得有參賽者的歌聲不錯,但是未去到要按燈讓該參賽者入圍,不過一位名叫劉歡的導師就按下按鈕,於是陳奕迅與那英就收到導演的指令:「按一下,按一下」,不過二人就沒有妥協。神奇的是,明明這位參賽者沒有入圍,不過在之後的錄影陳奕迅卻再次見到對方的身影,而節目組就解釋「不希望看到好苗子被埋沒」。

中國好聲音 價目表 網民挖出陳奕迅曾爆節目黑暗內幕。
網民挖出陳奕迅曾爆節目黑暗內幕。(圖片來源:《吹臣》劇照)

圖片來源:微博@呆若木一、Instagram@jaychou、微博@鋒味、《吹臣》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