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的時候,很多男生都會抱怨另一半不願支付任何約會的費用,而感到經濟壓力大。近日,在台灣 Dcard 卻有一個中年男士因女友堅持 AA制,而擔心自己配不上對方,在上網分享後卻有驚天大反轉,最後男方更憤而分手。

33 歲大叔愛上 18 歲妹妹 因對方堅持AA制而深受感動

事主是一個 33 歲的大叔,因朋友聚會而認識了一個 18 歲的妹妹,對方想問產業未來的出路問題而互相加了 Line,當時妹妹的男友是事主的大學同學,後來與大學同學分手後才跟事主一起。事主覺得對方是學生,自己應該要支付約會支出,但女方一直堅持要 AA制,「覺得男生其實不用幫女生出錢」,事主大為感動的同時也感到自卑,一來覺得讓 18 歲妹妹付錢不太好,二人女方就讀名校,自己只是「野雞大學」,女友更是長的可愛、多才多藝、家裡有錢,苦惱的他只好上網求救。

中佬拍拖 aa制 AA制 事主是一個 33 歲的大叔,因朋友聚會而認識了一個 18 歲的妹妹。
事主是一個 33 歲的大叔,因朋友聚會而認識了一個 18 歲的妹妹。(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英皇電影《雛妓》截圖)

因怕配不上女友而自卑 網民力勸要珍惜好女孩

事主一度感到配不上女友而自卑,更「自我懷疑她為什麼要選擇跟自己差那麼多的叔叔,是不是她只想玩玩而已」,網民看到後一致認為對方是絕世難得的好女孩,「代表她很真心呀!!拜託不要辜負人家」、「她的家教也很好,懂得不依靠男人要靠自己」、「還不好好把握珍惜」,大讚女生。

中佬拍拖 aa制 AA制 網民看到後一致認為對方是絕世難得的好女孩,「代表她很真心呀!!拜託不要辜負人家」!
網民看到後一致認為對方是絕世難得的好女孩,「代表她很真心呀!!拜託不要辜負人家」!(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TVB@《有種好男人》截圖)

台媒報道後引出「前」男友驚揭未分手 事主發現女友一腳踏9船

事主在 Dcard 上的分享意外被台灣各大媒體報道,怎料事主的大學同學,即女友的前男友看到了,前男友更告訴事主二人並沒有分手,令事主大為震驚。事主便偷看女友的手機,發現自己的暱稱是「男友3(33歲)」,另外有一排男友1 – 男友6,年齡層從19到40都有,「更誇張的是還有女友1~女友3……」,事主瞬間大崩潰,「今晚攤牌,直接分了」,想不到事情的結果如此戲劇性。

中佬拍拖 aa制 AA制 事主偷看女友的手機後發現自己的暱稱是「男友333歲)」,另外有一排男友1 - 男友6,年齡層從19到40都有。
事主偷看女友的手機後發現自己的暱稱是「男友3(33歲)」,另外有一排男友1 – 男友6,年齡層從19到40都有。(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TVB@《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截圖)

原文刊於:《新假期》

圖片來源:英皇電影《雛妓》截圖、TVB@《有種好男人》截圖、TVB@《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