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不少人來來說,迪士尼就是存在現實世界的夢幻國度,不過為了確保在園區內玩得盡情,記得進入前要了解當中的規則。最近上海迪士尼就有一名女子因攜帶違禁物而與工作人員發生爭執,引起網民討論。

上海迪士尼 內地
(圖片來源:迪士尼樂園)

內地女攜「十大武器之首」去迪士尼

近日,一條影片在內地社交平台流傳,一位母親帶着女兒到上海迪士尼樂園遊玩,為了令女兒可以在園區內好好休息,就打算攜帶折疊椅子。而在上海迪士尼的遊客須知中,明確寫下「不得攜帶折疊椅及凳子入園」的規定,因此女子被被員工阻止入場,而女子情緒激動大叫向對方大叫:「打死我,我們家孩子這麼小,她等會要坐的」,事件引起不少網民討論。

上海迪士尼 內地 內地女攜帶折疊椅入園。
內地女攜帶折疊椅入園。(圖片來源:微博@九派新聞)

上海迪士尼 內地 女子被工作人員制止,因此情緒激動大叫
女子被工作人員制止,因此情緒激動大叫(圖片來源:抖音@豫視頻)

上海迪士尼 內地 上海迪士尼官網寫下「不得攜帶折疊椅及凳子入園」的規定
上海迪士尼官網寫下「不得攜帶折疊椅及凳子入園」的規定(圖片來源:上海迪士尼官網截圖)

網民怒指大媽行為影響下一代!

不少網民紛紛留言表示:「寶媽情緒確實是有點激動,但我想問園方,帶個小小的折疊椅怎麼就不符合規定了? 」、「帶個櫈子怎麼了。有孩子的媽媽應該都知道,孩子走一會累了就會要人抱,帶個凳子累了就可以坐坐。規定是死的,人是活的,又不是帶凶器」 不過亦有網民為迪士尼平反以及指責大媽的行為:「支持樂園,今天你帶板凳,明天就有人帶躺椅,後天就有人帶吊床,大後天就有人帶帳篷。弄得烏煙瘴氣,影響其他遊客。你家小孩想坐椅子,那你就出去外面坐。到了別人的地方就要聽別人的招呼。 」、「你這樣女兒都給你寵壞了」、「你這樣的情緒怎樣教孩子?」、「麻煩控制一下情緒吧!」、「這樣的情緒怎樣做父母,她以後肯定會你的行為啊,為我們的下一代擔憂」、「雖然能理解照顧孩子的心情,但怒氣太大,衝著工作人員發火很不合適」、「孩子還在旁邊,有什麽好吵的?」

上海迪士尼 內地 網民對事件反應兩極!
網民對事件反應兩極!(圖片來源:《愛回家》劇照)

圖片來源:迪士尼樂園、微博@九派新聞、抖音@豫視頻、《愛回家》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