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對情侶在分手後都能做回朋友,但你又能不能接受現任與前任做朋友,甚至有更進一步的關係呢?近日,有位日本網民在 Twitter 撰文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透露她的前夫竟然愛上了自己的現任男友,更出現三人行的局面,關係非常獨特。這個荒唐的故事最後更被漫畫家畫成漫畫,引起網民熱議。

竟然出現三人行的局面。
竟然出現三人行的局面。(圖片來源:ViuTV《無限無斜有限公司》劇照)

網民あーりん@れにほいみん(Aarin)在Twitter分享親身經歷,令不少網民大吃一驚。Aarin 表示,自己曾經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但離婚後仍然與前夫保持聯絡,二人成為朋友,但她萬萬都想不到前夫竟然會愛上自己的現任,前夫更不惜一切地對她的現任展開猛烈的追求,更出現三人行的局面。

三人行 Aarin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
Aarin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圖片來源:Twitter@02nagoya)

前夫竟對現任一見鍾情

Aarin 表示自己在離婚後認識到在「女裝酒吧」工作的男朋友,後來便把前夫帶到那間酒吧。沒想到,Aarin男友一身可愛甜美的女性打扮,竟然令Aarin的前夫一見鍾情,很快地前夫便直言已經愛上了他,為了追求Aarin的現任,前夫更成為了酒吧的常客。

三人行 Aarin現任女性的打扮。
Aarin現任因為一身可愛甜美的女性打扮,意外地吸引到Aarin的前夫。(圖片來源:Twitter@02nagoya)

前夫展開猛烈攻勢 追求現任

Aarin 前夫自此之後經常都會回到該酒吧,即使路程合共60公里也不減他對 Aarin 現任的愛意,前夫每星期都會到訪酒吧最少3次表示支持,更會為他開昂貴的香檳,又會送衣服和化妝品予Aarin的現任等。Aarin 與男友結婚後,前夫仍然對他死心不熄。之後,他們更一起去過幾次旅行默許「三人行」,其中一次旅行是在 Aarin 結婚後的半年,同行的人包括 Aarin、其前夫、現任老公、Aarin的父母和父母店裏的員工,組合非常奇怪。

故事令人難以置信 更被畫成漫畫

前夫對 Aarin 現任的愛一直都沒有減退,原本以為3人行能為他們帶來美滿生活,可惜 Aarin 的現任終忍受不到前夫的猛烈追求,決定傳訊息向前夫斷絕關係,前夫最後都是失戀。這個奇葩故事更被漫畫家茅原クレセ畫成漫畫,引起網民熱烈討論。有不少的網民都覺得 Aarin 的前夫十分可憐,祝福他能找到個好對象。

三人行 故事更被畫成漫畫。
故事更被畫成漫畫。(圖片來源:Twitter@kayaharakurese1)

圖片來源:Twitter@02nagoya、Twitter@kayaharakures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