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是坦誠相對,難以想像枕邊人一直都收藏著鮮為人知的秘密。近日就有人妻無意中發現老公埋藏在心中的秘密,指出原來老公一直都在努力扮演正常人,她更找出了驚為天人的證據,並表示這個消息令她難以相信,不禁驚嘆「老公明明在各方面很優秀」。帖文一出後即掀起網上熱烈討論。

智商 原來老公一直都在扮演正常人
原來老公一直都在扮演正常人(圖片來源:電影《完美搭檔》截圖)

交往8年發現驚人秘密

該名台灣人妻日前在 Dcard 討論區上發文,指自己與老公由拍拖到結婚已8年,多年來老公在她眼中都是優秀的男人,從來未有懷疑過對方的智商。然而二人最近新婚不久,人妻卻不小心發現了對方的秘密,她分享指自己整理書櫃時發現了印有老公名字的《身心障礙手冊》(等同香港《殘障人士登記證》),內容指出事老公原來智力比正常人低的問題。

智商 人妻無意中發現老公埋藏在心中的秘密
人妻無意中發現老公埋藏在心中的秘密(圖片來源:JTBC《夫妻的世界》截圖)

丈夫道出真相人妻崩潰

這個偶然的發現令她非常錯愕,在她的追問下,老公承認了自己的智力只有70幾,而一般人正常/平均智力的水平大約是在 90-109 之間,這個偏低的數字令她難以置信,因為她與老公多年來的相處,一直認為老公平日只是有點「生活白痴」和「閱讀障礙」,但其他方面都十分出色。據香港唐氏綜合症協會網站指,智障人士分為4個程度,輕度智障的智商為50-69,中度智障的智商為35-49, 嚴重智障為20-34及極度嚴重智障為20以下。

智商 老公承認了自己的智力只有70幾。
老公承認了自己的智力只有70幾。(圖片來源:電影《完美搭檔》截圖)

智商 人妻相當崩潰
人妻相當崩潰(圖片來源:KBS《心裏的聲音》截圖)

明明性事幸福令她難以置信

事主認為老公在人際溝通方面,甚至比事主更貼心,更懂得照顧別人,完全看不出有任何問題。此外,事主還大讚老公多才多藝,平日會為她製造小浪漫驚喜,連畫畫、攝影、唱歌、寫情話等等都在平均水準之上,她也特別強調老公性事能力強,直言「打砲的技術也超X」,無法相信他竟智力不足,一度崩潰指「怎麼看都不像智障啊」。

智商 老公多才多藝,平日會製造小浪漫驚喜
老公多才多藝,平日會製造小浪漫驚喜(圖片來源:KBS《心裏的聲音》截圖)

智商 「打砲的技術也超強」
「打砲的技術也超強」(圖片來源:SBS《皇后的品格》截圖)

網民:事實證明打炮與智力無關!

帖文一出掀起網民討論,有人感嘆老公生活不易,「因為他是多麼努力、才讓人看起來正常」、「背後一定花了很多的心力」,認為這份愛令人動容;也有人指出智力只是一個參考價值,指出兩人的感情、相處才是重要,「夫妻間相處沒問題應該就好了」、「智商又不重要,你很幸福就夠了吧」;也有人突破盲點,笑稱「事實證明打炮與智力無關!」,又大讚事主「性福美滿」,更有人直指兩人智商可能差不多,所以8年也看不出來。

網民留言:

為何新婚後老婆會發現老公智力不足?

該名台灣人妻日前在 Dcard 討論區上發文,指自己與老公由拍拖到結婚已8年,多年來老公在她眼中都是優秀的男人,從來未有懷疑過對方的智商。然而…詳情請看

老婆發現老公智力不足後有甚麼反應?

這個偶然的發現令她非常錯愕,在她的追問下,老公承認了自己的智力只有70幾,而一般人正常/平均智力的水平大約是在…詳情請看

撰文:JY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電影《完美搭檔》截圖、JTBC《夫妻的世界》截圖、SBS《皇后的品格》截圖、KBS《心裏的聲音》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Dcard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