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英國】今晨英國國會議員及自由民主黨內政事務發言人 Alistair Carmichael 在Liberal Democrats發布了一篇文章,內容指,是現時英國政府公布的BNO政策不足夠讓BNO持有人及其家屬都獲得居留權。因此,他提出了一項新法案,建議BNO移民,讓更多港人受惠。

撰文:Yuen |資料來源:Liberal Democrats

相關文章:一文睇清BNO移民英國的申請方法、資格、費用、入籍條件

BNO移民新進展

自由民主黨在英國議會只有11議席,而發言人 Alistair Carmichael 的排名第4。今晨他代表黨在議會發言,表示對香港政治環境憂慮,並且對早前計劃實行的BNO移民權利支持,但他認為並不足夠,因為以下原因:

Alistair Carmichael原文:This leaves behind many young Hong Kongers who have been at the centre of the calls for democracy.(意思約為這會遺留了大量支持民主運動的年輕人。)

他又引述1989年民主黨Paddy Ashdown於下議院發言,指當時已經認為擁有BNO的港人,應被賦予在英國居住的權利。

Alistair Carmichael向議員提交新法案。(圖片來源:Wikiepedia)
Alistair Carmichael向議員提交新法案。(圖片來源:Wikipedia)

自由民主黨議員提議再放寬BNO移民

該黨認為所有香港人應得相關的BNO移民權利,對於香港人的自由通通要獲得保障,不論他們是否擁有BNO。因此 Alistair Carmichael提交了有關BNO移民的最新法案,希望英國政府容許更多香港人申請BNO移民,允許BNO持有人無限期居留或在英國工作。

法案將會在下月23日舉行二讀。自由民主黨表示:確保每一個香港人受到保障,原文他指: It is time to step up and stand with Hong Kong.(意思約為與香港人站在同一陣線。)

BNO移民新進展!英國黨員提倡所有港人可申請到英國 BNO持有人無限期居留!
香港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