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前TVB藝人林子博與兩名子女移居英國生活,日前更開設了YouTube頻道,分享了移英一個月的生活,當時就透露了「搵唔到屋」及「子女未報到學校」等狀況。影片被網民批評移民前缺乏充足準備,而林子博亦極速上載了一條新影片,逐一回應網民批評,更公佈了未來動向。

編輯:JA|圖片來源:子博在英國Youtube頻道|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移居英國林子博拍片逐一回應網上抨擊 公佈新動向直言可做移民KOL!

林子博今年8月尾公告帶一對子女移民英國,有說是為圓亡妻遺願,不過抵達之後似乎移居生活不如預期, 林子博因為未搵到屋,住酒店已一個月,由於到達英國後才著手搵屋租及搵學校,但發現原來並非自己想像般容易,結果惹來網友狠批。

林子博拍片逐一回應網友狠批。(圖片來源:子博在英國截圖)
林子博拍片逐一回應網友狠批。(圖片來源:子博在英國截圖)

林子博拍片回應:認衰唔容易 要鬧入嚟鬧

對於網友的批評,移居到英國曼城的林子博在自己的YouTube上載近11分鐘的影片,自辯為何出發前唔租屋,他表示「報喜不報憂」好易做,自己願意分享撞板心得,是希望可以作錯誤示範,讓大家當作「明燈」,又不忿表示網友「要鬧入嚟我YouTube Channel鬧」,反駁之餘不忘呼籲訂閱,結果兩條影片推出後,頻道已有超過六千訂閱)。

林子博帶子女移居英國嘆唔容易 親自解說被質疑欠缺計劃 自辯一個原因抵英才搵屋
(圖片來源:林子博面書截圖)

林子博自嘲可以拍節目、做移民公司KOL

對於網民質疑他拍片呻辛苦,可能是為了與移民公司合作,子博在影片中坦然歡迎移民公司接洽,自言「價格相宜」,又說如果有香港電視台如果想他拍攝英國生活點滴也無任歡迎。

(圖片來源:子博在英國截圖)
(圖片來源:子博在英國截圖)

林子博自爆新動向 學校仍然未搵到

對於一對子女未搵到學校,林子博回應「學習是個漫長過程」,遲一年半年才入學無問題,不在出發前搵屋搵學校,佢話唔想遙距選居所,學校也想在地慢慢選個好的才落實。

(圖片來源:子博在英國截圖)
(圖片來源:子博在英國截圖)

林子博十月有新搞作 出發前已做好鋪排

最後林子博表示十月將有新工作,下條YouTube片即將分享新工的詳情,他自信表示這個工作正正是出發移英前透過視像見工而獲聘,以此反駁自己並不是完全無做準備。

林子博在英國出po在當地餅店整餅,他解釋並非轉行,只是幫朋友忙﹗(圖片來源:林子博facebook)
早前林子博在英國出po在當地餅店整餅,當時他解釋並非轉行,只是幫朋友忙﹗(圖片來源:林子博facebook)

林子博新片:

網友回應表示支持:

你今集呢一句最好 ”報喜不報憂” 👍🏻 讚
而家好多呢類節目嘅主持人成日犯呢啲毛病~
真心希望你同小朋友活得精彩,活得開心~
你對小朋友嘅教育嘅方針同睇法,我認同👍🏻
有你呢位爸爸,相信你兩位小朋友將會活得好自在,將會有自己嘅一片天地~
繼續努力

好贊同你說學習是很長的路、遲一兩個term 開學不會死、最緊要找到一間適合子女的學校、又近屋企、這些都要花點時間在當地視察才可成事。希望子博儘快安頓一切、拍多些youtube 同大家分享在英國的工作、生活、所見所聞、祝合家安康

加油呀子博💪💪💪 一個人離開去新地方過新生活已經唔易, 何況你還帶住兩個小朋友。 支持你一家人呀!
當然聽到負評會唔開心。 希望你早日收拾心情, 努力在英國展開新生活。 祝你和你仔女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