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步入尾聲,女生們開始置秋裝了嗎?主打韓風平價時尚的SPAO將於本周末舉行flash sale,荃灣分店貨品全場6折,驚喜的是,今次場內的減價貨品亦包括最新的秋季服飾,以貼地價入貨置新裝的機會又來了!其中最吸引的是$77的中袖tee,以及$89的長袖衛衣。立即帶大家去看看精選貨品!

撰文:Sonia|圖片:相關機構(原文刊於《新假期》)

1. 長袖衛衣 $89

喜歡boyfriend style的女生們,秋冬必備的單品相信就是衛衣了,穿上後,打扮隨性又舒服。韓風盛行oversized,一件鬆身的衛衣是不錯的選擇,下身無論襯裙子或長褲均一樣適合!

2. 中袖tee $77

天氣剛開始轉涼,怕熱的女生們可以考慮中袖tee。它的袖口設計較寬鬆,帶點街頭風格之外,亦把手臂遮住一大半,令露出來的前臂看起來更顯瘦呢!

3. 長袖牛角tee $77

喜歡穿得素淨一點,避免有文字或圖案在tee上,卻又怕單色太無聊,雙色牛角tee就是最中庸之道的單品。

4. 長袖print tee $89

同場亦有普通印字的長袖tee選擇,不過$89一件就未算抵買了。

5. 恤衫 $149

格子恤衫是不敗經典,多少個年頭的秋冬,依舊能見它於街頭出現的蹤影。可以當外套,也能扣上鈕扣當作上衣,多元化的穿搭法受到廣大的歡迎。

6. 針織外套 $119

薄薄的針織外套適合微涼的天氣,也是斯文配搭的好用單品,上班時作冷氣外套,或襯衫時營造層次也非常好用。

7. 鞋款 $89

另外抵買的單品就要數鞋款了!場內可以$89入手綁帶布鞋,包括淨色或活潑的生果圖案款式選擇。

SPAO flash sale
日期:9月29日-30日(星期六、日)
地點:荃灣愉景新城分店

下一頁:韓國網民票選 20大遮瑕產品排名|第一名香港都買到!|最平$40有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