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Story成為了不少人分享日常及消磨時間的平台,但有時想偷看同事、前度、情敵等的Instagram Story而又不想被發現,那就一定要學以下這個Ig隱藏功能!只需簡單 3 個步驟,就可隱藏自己的觀看紀錄,不留痕跡!

撰文:Casey@《More》|圖片:Internet|編輯:GOtrip

Instagram限時動態「隱藏觀看紀錄」教學

Step 1:搜尋「Chrome IG Story」

首先利用電腦使用Chrome搜尋「Chrome IG Story」,點選右上角按鈕「加到Chrome」,即可立即下載。這是一款免費Google Chrome,讓使用者可直接在Google瀏覽器觀看Instagram好友的限時動態影片和照片。

Step 2:登入網頁版的Ig帳號

下載後,在 Chrome 右上角就會出現「 Chrome IG Story」 的圖案,此時可登入網頁版的Instagram,同時保持登入狀態。

Step 3:關掉按鈕

完成登入之後,會看見右上角有個眼睛圖案的按鈕,只要點一下,就會出現關掉的顯示,在關掉的狀態下點選對方的限時動態,就可以隱藏觀看紀錄,同時更能直接按右鍵複製限時動態的影片連結!

下一頁:iPhone秘技教學!5招保護自己私隱|不怕資料被盜外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