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隱藏功能】最近,Instagram更新了一項隱藏功能,這項新增功能在聊天室,只要打開後,就像開了「無痕模式」,意味著你們的對話完全不會給第三者發現啊!雖然這是聊八卦、說別人壞話的超好用功能,但同時大家就要小心自己的另一半是否會用這功能去⋯⋯

撰文:SY|資料來源:Instagram、《Start-Up》

Ig隱藏功能!無痕版「秘密聊天室」

每次Instagram更新功能,大家都很想快點試用。而最近Instagram又更新了新的隱藏功能「限時模式聊天室」,大家真要快去看一看自己有沒有(暫時只有部分用戶有此項新功能,其他人可能就要再等一等)!

《Start-Up》劇照
(圖片來源:《Start-Up》劇照)

Instagram新功能「限時模式聊天室」隱藏在普通聊天室的最底部,只要將視窗中往上滑,就會開啟「限時模式」。

只要向上滑就可以開啟隱藏功能
只要向上滑就可以開啟隱藏功能。

進入「限時模式」後,就好像在用無痕版的「秘密聊天室」!

進入「限時模式聊天室」
進入「限時模式聊天室」。

大家就可以趁現在大聊特聊,因為只要雙方在聊天後關閉「限時模式聊天室」,已查看過的對話內容都會自動消失(但如果對方還未看到你的訊息,他會有一次機會查看,查看過後就會自動消失)!

關閉「限時模式」,已查看過的對話都會消失
關閉「限時模式」,已查看過的對話都會消失。

但要留意一點,若果你在「限時模式聊天室」截圖,Ig是會有顯示截圖通知的,所以對方會知道你已將雙方對話截圖。

截圖會被發現哦!
截圖會被發現哦!

這個新功能可以讓大家討論一些比較私密的話題,更是「聊八卦、說別人壞話」的超好用功能,但同時有不少網民就擔心這功能方便了另一半偷情、出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