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為大家推介 @Cosme 的十大面膜排行榜,但介紹任何化妝品和護膚品之前,大家也要先 卸妝,而且卸妝是很重要。如果卸妝得不乾淨,面部會積存很多化妝品,皮膚很容易會變得暗淡和出現各種肌膚問題!馬上為大家介紹 Cosme 卸妝 排行榜。

文: Sammi | 圖: @Cosme 官方

第10位:ultime8 琥珀活肌潔顏油 @ 植村秀

大家都不會陌生的植村秀,植村秀的卸妝油一向都出名。ultime8 琥珀活肌潔顏油推出了一段日子,主打是含8種珍貴植物精油,包括山茶花、韓國人參及羅漢竹,滋養修護肌膚,提升膚質。當然,香港也有售賣,450ml售 HK$860。雖然昂貴,但也是急上升到第十位!

卸妝

ultime8 琥珀活肌潔顏油是有效卸除頑固的防水睫毛液及持久彩妝。所以都有網民回應,皮膚堵塞問題也可以徹底潔淨,同時也有保濕功效。

卸妝

第9位: blanc:chroma火山泥淨白潔顏油 @ 植村秀

沒錯,Cosme卸妝 第九位也是「植村秀」!一看名字就知道有美白功效,可以帶走積聚在肌膚的黑色素。而且是專為亞洲肌膚而設的產品,全面擊退膚色不均問題。雖然它指出是適合所有肌膚,但記者用完之後,面部皮膚出了小痘痘,花了很長時間皮膚才回復。大家使用前,可以先試一下!

卸妝

當然大牌子一定有它的好,有網民也說卸妝油很方便清洗,而且也有香味。大家有興趣可以購買,香港450ml售HK$670。

卸妝

第8位:速效卸妝潔膚水(保濕型) @ Bifesta

卸妝同時可以保濕,是女士們的恩物!抹走皮膚表面的老化角質,而且滋潤皮膚,可以大大減少化妝棉和皮膚的摩擦。

卸妝
300 ml : HK$59

都有不少評價是可以潔淨毛孔深處的化妝品及表面污垢,但大多數也是適用於卸淡妝。如果大家想卸防水眼妝,可以使用同系列眼部卸妝液。

卸妝

第7位:AHA果酸酵素柔膚深層洗面膏 @ BCL

深層清潔卸妝出現了!如果大家是敏感、乾性皮膚,可能就要這洗面膏 ,有卸妝、潔臉和去角質的三合一功能!而且味道是蘋果香氣,洗面也是一種享受!

卸妝
120g: HK$65

日本用家表示除了卸妝,還可以清痘痘!相信使用後會令皮膚清爽,但建議大家用完要做好保濕!

卸妝

第6位:毛孔即淨卸妝紙巾 @ Bifesta

懶人必備!卸妝紙巾是一用就會愛上,因為太方便了,而且卸妝也很乾淨!這卸妝紙巾還有保濕功效,有時候大家很疲累,不妨使用一下!記者去旅行時也會選擇用它,因為不是液體,方便得多。

卸妝
46張: HK$200

不少日本網民去旅遊時候會選擇使用卸妝紙巾,而不攜帶日常的卸妝品!記者也是,用完即棄太方便了,而且這卸妝紙巾有維他命C和乳酸。

卸妝

第5位:AQ 完美精質卸妝霜 @ Cosme Decorte

這卸妝霜除了可以迅速卸走彩妝和污垢,還有保濕作用。添加天然香料,大家使用也可以放鬆心情。同類型的潔顏乳也很多人使用,也有效迅速卸除彩妝和潔淨老化角質!

卸妝

日本用家也表示,用完後毛孔問題有改善!

卸妝

第4位:除防水睫毛液 @ Heroine Make (Kiss Me)

大家為了突然而來的熱天氣或者下雨,也會使用防水睫毛液,所以一般的卸妝水是很困難卸得乾乾淨淨。Kiss Me 研發密齒圓卷梳刷頭,令到各位用家可以緊貼睫毛、塗上溶解液!而且不會刺激眼睛和預防睫毛折斷。

卸妝

除防水睫毛液又不需要搓揉或摩擦,輕易潔淨睫毛!當然會吸引一班日本用家持續使用!

卸妝

第3位:Skin Clear Cleanse Oil (芳香型)@ Attenir

卸妝和保濕的產品有不少,但這卸妝油還有抗衰老效果!有助去除造成肌膚暗沉的色斑,肌膚逐漸變得更透亮!

卸妝

日本網民表示使用時的香味很意想不到!因為卸妝油內有檸檬草油和薰衣草油等成分,自然會放鬆自己!

卸妝

第2位:高效眼部卸妝液@ Bifesta

大家記不記得第8位介紹Bifesta 的速效卸妝潔膚水(保濕型) 時,記者已經率先向大家推介,如果要卸眼部就用它?沒錯!高效眼部卸妝液是第2位!不少用家其實是用同牌子的潔膚水先,但這眼部卸妝液太強,卸眼妝的話會再用這款。這是配合水溶性及油溶性雙重卸妝配方,徹底溶解化妝品於化妝棉上,毋須搓揉即能完美卸妝!眼部及睫毛毋須摩擦!

卸妝

用家評價說這眼部卸妝液的使用方法也很簡單!看來只針對眼部的卸妝也很受歡迎,以後大家使用很強的防水眼線及睫毛液,記得要用它來卸眼部妝!

卸妝

第1位:MCO 納米卸妝液 @ FANCL

近期這納米卸妝液成為大熱,亦有朋友特意去購買使用!第1位的原因很簡單,它可以輕鬆卸除眼部妝,且毋須摩擦眼部及睫毛就能做到深層清潔!

卸妝

日本網民大推!除了說簡單使用、快速方便卸妝和可以洗得乾淨,皮膚也變得柔嫩!

卸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