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埋怨自己沒有好條件出pool,倒不如發掘自己的獨特魅力。最近在韓國熱傳的戀愛心理測驗,韓妹玩過都話準,香港女士們都立即來試試吧!認清自己吸引異性的最大魅力後,編輯就祝福你們能夠於情人節出pool啊!

撰文:Cherry |圖片:新傳媒圖片庫(原文刊於《新假期》網頁)

最hit韓國戀愛心理測驗

請在以下四種生果(草莓、櫻桃、蘋果、石榴)中挑選你最喜愛的一種。

韓國戀愛心理測驗
四種生果(草莓、櫻桃、蘋果、石榴)中挑選最喜愛的一種。

草莓

你的撒手鐧:明朗的笑容和親和力

你就好像所有男人的初戀對象一樣,有著最純潔的感覺!當男人和你一起的時候,總會有種被治癒的感覺,一切傷心的事都會化成雲煙,尤其是你特有開朗的笑容和親和力,都令男人輕易陷入你的魅力中!

韓國戀愛心理測驗
選擇草莓的女生,最大的魅力就是開朗的笑容和親和力。

櫻桃

你的撒手鐧:可愛的面貌和撒嬌能力

你就好像櫻桃一樣,雖然小小一顆,卻有意想不到的清新感覺!嬌小可愛是你最大的魅力,可愛的面貌加上適時的撒嬌,完全令男人無法招架,甚麼都願意為你效勞!

韓國戀愛心理測驗
選擇櫻桃的女生,最吸引異性就是可愛的面貌和撒嬌能力。

蘋果

你的撒手鐧:性感和擅長誘惑

在白雪公主的故事中,蘋果象徵著誘惑,而你就如這個蘋果一樣,有著莫名的吸引力!你一舉手一投足,都會帶著嫵媚的感覺,可能不是你故意擺弄出來,但你天生就有這種感覺,能夠輕易挑動男人的心!

韓國戀愛心理測驗
蘋果象徵誘惑,而喜歡蘋果的女生有種莫名的性感魅力。

石榴

你的撒手鐧:隨和的性格和容易與男性相處的能力

隨和爽朗男仔頭性格是你最大的魅力,男性都喜愛你不斤斤計較,不會執著小細節,做事乾脆俐落,而且你懂得欣賞男人的優點,當你稱讚他們的時候,他們就自然會加深對你的好感!

韓國戀愛心理測驗
喜愛石榴的女生性格隨和爽朗,而且懂得適當地稱讚男生的優點。

情人節禮物有什麼推薦?

情人節將至,與另一半慶祝節日時,不要忘記重要的情人節禮物,精選出一系列男女朋友必愛又實用的禮物,求生必睇:女朋友篇男朋友篇

情人節朱古力有什麼推介?

各大朱古力牌子禮盒及自製朱古力也是一個好選擇,大可一覽情人節朱古力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