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有多少個知己可以了解你的一切,令你毫無保留展現自己最真的一面?有沒有一個朋友看到你最低能一面,也不會笑你,還會陪你一起癲?以下有12樣事情,只有最親密的閨密才會知,12個全中的話,恭喜你,她就是你人生中最親密的閨密!

撰文:Cherry@Central|圖片來源:劇照、胡杏兒Instagram

閨密親密指數大測試

1.任何有關你身體的變化

不管你便秘、生暗瘡、食肥了,你的閨密都會知道,不僅是她比誰都更關注你,更是你本身願意和她分享一些身體上難以啟齒的秘密!就算她不是醫生,她的說話總能給你一些安心的感覺!

2.知道你討厭的人

有時你討厭一個人,不用每次見到他就黑臉,也不用刻意透露你有多討厭他,因此該對象不會知道你心裡想甚麼。但身為你的閨密,即使外人不知道,她也必定會知道你有多討厭某人,更會知道你每次見到某人時有多反感!

3.無條件站在你一方

有時討厭一個人不需要理由,就是討厭,如果你向別人提起,人家可能會覺得你難相處,甚至覺得你太挑剔!但身邊的她會說:「只要你不喜歡,我也不用理由,和你一起討厭就是了!」她就是會讓你感到無條件站在你一方的人!

無條件站在你一方(圖片來源:《便利店新星》)
無條件站在你一方(圖片來源:《便利店新星》)

4.她會分辨出哪句是你的真心話或假話

有時為了避免出席某些場合,你會講一個善意的謊言,雖然大家不知道真相,但她總能一下子就識穿你,而且也不會迫你說出真話!

5.成為你的心事台

不管你遇上甚麼事情,你都會樂於和她分享,你可以把煩惱一五一十告訴她,即使你的哀怨再大,也不用擔心她會嫌你煩,只要說出來就可以了!

(圖片來源:胡杏兒Instagram)
(圖片來源:胡杏兒Instagram)

6.對你的黑歷史瞭如指掌

或許你過去迷戀過奇怪的人或物,如果說出來必定讓人恥笑。她雖然不會周圍散布,但和你一起時,偶爾會提起,再一起傻笑!

7.飲醉後會阻止你做傻事

當你因為想念那個前任而要飲酒解愁時,她會陪在你身邊,就算你一時犯傻想再次找前任,她也會及時阻止你,免得你醉醒後又要後悔!

8.知道你的性幻想對象

你的性幻想對象可能是知名的韓國oppa藝人或身邊某個他,這些話題雖然對誰都不會說,但你不會抗拒讓她知道。

9.知道你的經濟狀況

這個月出糧,你終於買到夢寐以求的手袋,碌爆卡時,一切不能讓男朋友知的,就只有她會知,而且還會自動幫你保密!

10.問愚蠢問題

不管你想到甚麼想問,都可以隨心問她,即使多愚蠢的問題也可以,還可以完全放下包袱做最真的自己,因為不管甚麼時候,她都不會離棄你!

11.對前路的迷惘

在職場上,我們要裝得很堅強的樣子,不管遇到甚麼難題也要裝鎮定,但其實內心很迷惘,你可以將這些想法一一向她說!

12.知道你的暗戀對象

你不會到處宣傳你暗戀誰,但你會和她一個人分享,並把暗戀的心情和那個暗戀對象的所有背景都說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