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女人最緊要找到一個好老公,找到了就等於得到了全世界。可是愛情實在太難以預計,一瞬間就可以忘了十年八年的感情,然後就只剩下一堆回憶和遺憾。

text : Fio Chiu  圖片來源 : Instagram 、《胡說八道真情假期》截圖 (原文刊於《Sunday More》網頁)

閨蜜級友誼6大特質

第六位:一起上興趣班和運動

姊妹間有共同興趣,更加會朝見晚見,彼此間更多話題!不論是一起運動還是煮飯仔,都會令友誼更深厚。運動時有好姊妹相伴,都會零舍有活力,做得更盡力~

第五位:一起做白癡事情

姊妹間因為熟稔,所以不會介意在對方面前秀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和好姊妹一起做無聊事情,可以創造爆笑的共同回憶。

第四位:一起穿比堅尼

別小看比堅尼!它的少布和貼身,總會令不少女生感到尷尬和驚恐,因為互相穿著比堅尼,是一件很坦蕩蕩的事,女生之間難免有比較,也容易因為欠缺自信而引起妒忌,所以是一大挑戰!

第三位:看過對方的素顏

閨密間,又怎麼少得了sleep over的活動?幾個女人,圍埋一堆,敷著面膜,支支喳喳聊足一整晚,從護膚經、同事朋友間的糗事講至心底話,最重要是,大家一起素顏!還沒看過姊妹的素顏,就不算是閨密啦~

第二位:每次都齊人慶祝生日

不要以為慶生很基本,沒錯,慶祝生日這些連普通到不得了的朋友都會做的事,閨密間怎麼少得了?
不過很多時候,香港地要約齊人真是很……難……大家都推掉其他工作或約會,就是為了出席你的生日飯局,是一份比收99支玫瑰更難得的事啊!

第一位:結婚時總在大家身旁

結婚是女人的終身大事,結婚時最能夠代表自己的姊妹團中,一定少不了一班處處為你著想,為你掀裙抹淚的 閨密 !找到了最愛自己的男人,都不比有一班最疼自己的姊妹更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