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情義兩難全,每個人心裡面愛情同友情的秤都不一樣,有人戀愛大過天,有人朋友等於一切。想知自己係屬於邊種人?以下這個超準心理測驗就是要測試你重色輕友的指數,看你是否有愛情就冇朋友!

撰文:C Lam@Central|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超準心理測驗測試重色輕友指數

當你走在路上的時候,突然跳出一隻貓,貓身後緊跟著一隻狗,這隻狗跑到貓前面並停下來等貓,你認為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

A. 貓見狀快速跑向另一個方向
B. 貓繼續向前走,甚麼事都沒發生
C. 狗咬了貓
D. 一位男士路過看到貓快被欺負,前來救貓

(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示意圖(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A. 貓見狀快速跑向另一個方向  重色輕友指數25﹪

如果你選擇「貓見狀快速跑向另一個方向」,你是個朋友永遠排第一的人,只要朋友有事或心情不好,即使和另一半有約會,你也會放飛機,火速跑到朋友身邊!

B. 貓繼續向前走,甚麼事都沒發生 重色輕友指數99﹪

如果你選擇「貓繼續向前走,甚麼事都沒發生」,你一旦陷入愛情就會很久不跟朋友聯絡,注意力全部放在另一半的身上,眼中只有愛人,小心朋友同你絕晒交!

C. 狗咬了貓 重色輕友指數60﹪

如果你選擇「狗咬了貓」,你是個對另一半非常體貼且耳仔軟的人,假如另一半開到聲要你留低,你通常會放朋友的飛機,乖乖地跟另一半過二人世界。

(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D. 一位男士路過看到貓快被欺負,勇救小貓 重色輕友指數40﹪

如果你選擇「一位男士路過看到貓快被欺負,勇救小貓」,你總是因為要選擇跟朋友還是另一半約會而煩惱,不過最後往往會選擇跟朋友見面,因為你認為友情比愛情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