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33 歲的日本國民級女演員蒼井優公開自己已完成結婚登記,對象是令所有粉絲跌破眼鏡的 42 歲搞笑藝人山里亮太。女神在結婚記招上大方透露嫁給「諧星老公」的真正原因!

原文刊於《JUSKY 街星》|圖片來源:蒼井優 official website、Twitter@j___too、livedoor.com|編輯:MY

日本國民級女演員蒼井優結婚

今年33歲的日本國民級女演員蒼井優在昨天首度公開自己已經於這周一 6 月 3 日完成結婚登記,對象是令所有粉絲跌破眼鏡的 42 歲搞笑藝人山里亮太,就連大家熟悉的《勇者義彥和魔王之城》佛祖演員佐藤二朗透過記者第一次聽聞蒼井優閃婚的大消息,都忍不住現場驚慌大吼:「甚麼!真的嗎?」場面相當搞笑。

結婚發表記者會充滿幸福氛圍

蒼井優與山里亮太這一對令人錯愕的意外明星夫妻檔,在結婚消息曝光之後,馬上就引起了無數網友毒舌評論這一組配對為「美女與野獸」。不過蒼井優與搞笑藝人小山馬上就在晚間召開了結婚發表記者會,由於小山幽默健談的主持人能力,讓蒼井優在整場記者會都散發出幸福的笑容。

蒼井優選擇山里亮太的原因

曾經交往過岡田准一等帥哥男星的蒼井優,最終為何選擇了山里亮太?從結婚記者會現場記者的提問就可以發現,在影片中一位女記者就直言:「蒼井優被稱為是藝能界第一桃花女,與男星和男演員的戀愛經驗也很多,你不擔心她會出軌嗎?」面對這樣無理的提問,蒼井優馬上臉色尷尬,小山則一秒站出來為新婚妻子澄清:「我知道大家都會擔心嘛!剛才大家還出現了『魔女』這樣的詞彙形容。我自己是一點都不擔心,可能因為大家所看到、所想像的蒼井小姐,和只對我展現愛意的蒼井小姐是不同的。真實我眼中的她是非常純粹美好,吃到美味食物就會開心大笑、難過時放聲大哭。跟你們所描繪的蒼井小姐完全不同吧?說是魔女、心機,但我是一直親眼見證她真實樣貌的人,她不是甚麼魔女,我對此一點都不擔心。」

日本作詞家前山田健一也點出了蒼井優私下告訴他,自己之所以會選擇跟小山在一起的原因:「比起喜歡誰,好像更重要的是喜歡跟誰在一起時的自己。」

甜蜜又搞笑的勾手互動

蒼井優與山里亮太在結婚發表記者會上甜蜜又搞笑的勾手互動,瞬間閃爆大量網民。

從今年 4 月開始交往,蒼井優很快就在戀愛 2 個月後與山里亮太閃婚,她自己則在記者會上表示:「我們從剛開始交往時,就以結婚為前提,我跟他在一起時,常被他的幽默令我笑到不能自已,我們的金錢觀、價值觀也很相近,像是我們開了冰箱之後,都會馬上關起來,最重要的是他很溫柔。」看到女神蒼井優如此幸福的笑容,相信粉絲都會祝福這一段令人驚艷的良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