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貓奴
(圖片來源:官方授權圖片)

今個聖誕,荃灣廣場為本港貓奴帶來一個巨「大」驚喜,花盡心機請得以一身肥肉及一張厭世臉風靡全台的爆紅貓明星「橘貓重重」首次登陸香港,由11月中旬至明年1月1日期間,於L5 PLAY GARDEN打造荃灣廣場 x「 橘貓重重」「『大』玩聖誕節」戶外打卡場景,擺下9大人氣打卡位, 其中備受矚目的3米高超巨型「橘貓重重」立體裝置,曾於台灣被萬人朝拜,場面墟冚壯觀!另外,亦設有以貓咪最愛的冷線球而建的「暖暖織園」及捉緊主子尾巴的20米長「喵星打卡牆」, 營造出可愛又溫暖的冬日氛圍,歡度聖誕。

3米高台媒洗版的貓明星「橘貓重重」首現香港必引萬人空巷打卡

由台灣創意團隊「瘋貓祭」打造的裝置藝術「橘貓重重」的受歡迎程度就像他的身材一樣,胖到讓人無法忽視!他以圓滾滾的身材、厭世又無辜的表情,迅速在社交媒體和網絡上走紅,成為許多人的笑料和紓壓寶。於早前暑假,台北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出現了一隻3米高大肚腩厭世臉巨貓,引來萬人空巷的遊客瘋狂打卡,沒錯,就是這隻胖明星!

 聖誕節 貓奴 劍南路捷運站美麗華) 橘貓重重借位照2
劍南路捷運站(美麗華) 橘貓重重借位照2(圖片來源:官方授權圖片)

 聖誕節 貓奴 台中大魯閣 彎腰
台中大魯閣 彎腰(圖片來源:官方授權圖片)

 聖誕節 貓奴 大安森林捷運站 橘貓重重 貓皮樣
大安森林捷運站 橘貓重重 貓皮樣(圖片來源:官方授權圖片)

 聖誕節 貓奴 宜蘭玩海人市集 橘貓重重抱肚子
宜蘭玩海人市集 橘貓重重抱肚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圖片)

 聖誕節 貓奴 宜蘭玩海人市集 橘貓重重近照
宜蘭玩海人市集 橘貓重重近照(圖片來源:官方授權圖片)

堅持耍廢的「橘貓重重」,這次居然動身飛越大海,繼續以招牌厭世眼神和耍廢坐姿首次踏足香港,相信必能勾起港人偶爾想擺爛的共鳴及撫慰一眾貓奴的心靈;旁邊綴以兩棵毛線造型的聖誕樹,充滿節日氛圍。

 聖誕節 貓奴 「暖暖織園」2)
「暖暖織園」(圖片來源:官方授權圖片)

 聖誕節 貓奴 20米長「喵星打卡牆」 喵Pat Pat
20米長「喵星打卡牆」 喵Pat Pat(圖片來源:官方授權圖片)

 聖誕節 貓奴 20米長「喵星打卡牆」-橘貓重重
20米長「喵星打卡牆」- 橘貓重重(圖片來源:官方授權圖片)

 聖誕節 貓奴 20米長「喵星打卡牆」喵星車廂 1)
20米長「喵星打卡牆」喵星車廂(圖片來源:官方授權圖片)

 聖誕節 貓奴 20米長「喵星打卡牆」喵星車廂 2)
20米長「喵星打卡牆」喵星車廂 (圖片來源:官方授權圖片)

周邊打卡位:20米長喵星打卡牆、冷線織園好暖啊!

除了3米高的「橘貓重重」立體裝置,L5 PLAY GARDEN也設有20米長「喵星打卡牆」及以冷織為靈感的「暖暖織園」,讓大家沉浸在夢幻與療癒的喵喵世界之中, 留下美好的冬日回憶!

 聖誕節 貓奴
(圖片來源:官方授權圖片)

20米長「喵星打卡牆」包含6大超療癒的打卡位,當中超長「橘貓重重」立體毛毛尾巴,絕對讓人忍不住想要撫摸!還有喵星車廂及喵Pat Pat等你發掘。

 聖誕節 貓奴
(圖片來源:官方授權圖片)

「暖暖織園」俏皮身影穿插於毛線造型的聖誕樹屋和幻彩隧道,果然主子的一切都是愛!

十隻橘貓九隻胖,還有更多「重量級」精彩內容,不容錯過!
今個聖誕,緊貼荃灣廣場,喵聲之中「大」娛「大」肉!
荃灣廣場 x「 橘貓重重」「『大』玩聖誕節」開放詳情:
日期: 2023年11月中旬至2024年1月1日
時間: 上午10時30分至晚上10時
地點: L5 PLAY GARDEN空中花園

有什麼聖誕好去處推薦?

聖誕當然不可不去商場聖誕擺設9大巨型聖誕樹聖誕燈飾打卡,包括西九文化區K11 MUSEA聖誕樹,適合情侶及與朋友、家人、小朋友一同感受濃厚浪漫聖誕氣氛!聖誕市集方面,可看聖誕市集2022,其中不得不去D2 Place赤柱美利樓

有什麼聖誕禮物推薦?

建議可選擇實用類型的禮物,GOtrip整合一系列聖誕禮物提案,包括HK$500、HK$300、HK$200、HK$100內,即睇:聖誕禮物推薦。另外,與朋友派對時絕不可以缺少聖誕蛋糕增添節日儀式感。

圖片來源:有關機構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