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洋公園今年將會為大家送上亞洲首個全天候臨海水上樂園,水上樂園不再是「夏日限定」!樂園現正公開招募前線及專業拯救團隊,招聘活動將在2021年4月30日結束,大家記得留意!

海洋公園
香港海洋公園水上樂園將在今年夏天開幕。

接近400個職位等緊你

全新水上樂園的面積比以往大2倍,除了背山面海的舒適工作環境,更提供不少工作機會,包括水上設施營運、水上樂園保安、水上樂園救護、水上樂園遊客服務等部門,當中有安全見習員、保安、專業救護員等接近400個職位。

海洋公園
現正公開招募前線及專業拯救團隊。

全方位技能培訓+全球認可水上安全資格

即使你未獲得相關專業資格,入職後,公園會為水上安全團隊提供嚴格訓練,幫助大家獲得全球認可水上安全資格。如果你想挑戰自己,自問充滿熱誠同活力,又有團隊合作精神,又想體驗特別工作經驗,就不要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了!

海洋公園
公園會為水上安全團隊提供全方位嚴格訓練。

海洋公園
培訓專業技能,幫助團隊獲得全球認可水上安全資格。

海洋公園
與團隊發揮合作精神!

香港海洋公園現正進行公開招募,大家有興趣可以親身去招聘日,或到 Ocean Park Career 專頁了解詳情!

海洋公園
現正公開招募!

海洋公園水上樂園招聘日

日期:2021年4月12日至16日;2021年4月19日至23日;2021年4月26日至30日
時間:下午2點至4點
地點:香港海洋公園人力資源部(正門右側—滙豐銀行自動櫃員機旁)
了解更多:https://bit.ly/39TIs3s

(Presented by Ocean Park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