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誕生日花紋】之前曾經介紹過日本熱傳的「誕生花」、「誕生和色」、「誕生色手機殼」,分析大家的性格特徵。而日本HANAKOMON將366天分成不同的代表花及設計了專屬花紋,最後更加分析了當日出生的人的性格。

撰文:SY|資料來源:HANAKOMON|圖片來源:hanakomon官網圖片、IG@arashi_5_official

這次的「日本366日生日花紋」依照特性分成不同代表花,另外,為當日生日的朋友設計了自己的專屬花紋,最後分析你的性格!

誕生日花紋 不同生日的人都會有自己專屬花紋
不同日子生日的人都會有自己的專屬花紋。(圖片來源:hanakomon官網圖片)

查看自己的專屬花紋:

1月生日花紋

2月生日花紋

3月生日花紋

4月生日花紋

5月生日花紋

6月生日花紋

7月生日花紋

8月生日花紋

9月生日花紋

10月生日花紋

11月生日花紋

12月生日花紋

以一月一日生日為例,生日的代表花為側金盞花,又稱福壽草。網頁內更有詳細花語及其代表意思。

誕生日花紋 日本366日誕生花紋 看看你的生日專屬花紋+專屬花語 測你的性格特徵!
(圖片來源:hanakomon官網圖片)

HANAKOMON將代表花設計成一個生日專屬花紋,最後更會分析當日生日的人的性格,大家可以上去看看準不準啊!

誕生日花紋 一月一日專屬花紋
一月一日專屬花紋。(圖片來源:hanakomon官網圖片)

誕生日花紋 1月生日藝人代表 - 櫻井翔
1月生日藝人代表 – 櫻井翔。(圖片來源:Ig @arashi_5_official)

圖片來源:hanakomon官網圖片、Ig @arashi_5_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