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之前盛行的「失身酒」Four Loko嗎?喝完之後,就會短時間內不省人事,不能自控。最近日本有種新型「失身酒」,據說是完全沒有酒精的感覺,比果汁還好喝,讓人無意識下一直喝下去,到驚覺到的時候已經不省人事,不論男女生都細思極恐。

撰文:Jack|圖片來源:Twitter、TVB|編輯:乖乖隆地洞(原文刊於《新Monday》)

日本最新型「失身酒」飲2罐就不省人事!

這款最新的酒就是SAPPORO 推出的「CHU-HI 99.99」,以高純度的伏特加調製而成,酒精濃度9%,喝起來沒有任何酒精刺鼻味道,而且非常順喉,可以不停地喝下去。

 

日本的網友對於這款酒都極為稱讚,他們都說這種酒無味無臭,就像是普通的汽泡水,清爽好喝,如果是買那些檸檬口味的,就更加像是檸檬汽水。然而,當你不停地喝,享受這種美味時,9%濃度的伏特加就讓你瞬間酒醉,喝2罐就不省人事,日本網友更稱其為「通往天國的階梯」。

 

這種酒不像是「失身酒」Four Loko般,讓你短時間內輕易失控醉酒,但它的清爽口感,沒有任何酒味的特色,卻讓你不由自主地一直喝下去,醉了也不知道。如果平常不喝酒的人就要注意一下,這種沒有酒精感的酒就非常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