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手機遊戲「 旅行青蛙 」掀起港澳台的「養蛙」熱潮,皆因遊戲當中青蛙寄回家有趣可愛的明信片,為繁忙的都市人帶來不少的歡樂,不過很多蛙媽表示明信片只見到青蛙形單影隻。最近有網友分享了一些極稀有的明信片,網友崩潰大呼:「我們玩的是同一個遊戲嗎?」

撰文: C Lam@Central

圖片:微博

「旅行青蛙」極稀有的明信片

旅行青蛙」讓一眾蛙迷為之瘋狂, 近日有大陸網友就分享養蛙攻略,並貼出一系列旅蛙「極稀有」明信片,讓網友們再次陷入瘋狂。

原來明信片有分五種,分別是普通明信片、道具明信片、景點明信片、動物好友明信片及稀有明信片,相信要儲齊全部,真的要等到2046了。

網友分享要得到這些「極稀有」明信片,必須讓蛙蛙「帶上最貴的東西,盡量使用抽獎道具,接下來就是靠運氣了」。講真,談何容易呢!蛙蛙不出門,連朋友都沒有,喊出來。

一看這些「極稀有」明信片就知道跟普通的有甚麼分別了,不單止角色放大了,畫面色彩都更豐富,最重要的是蛙蛙有好多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