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病徵與普通傷風感冒相似,甚至好多都是隱性病患,日日都好擔心自己中招!此外,就算入醫院檢查都人心惶惶,最驚「冇病都變有病」!而帝盛酒店集團再次與新冠肺炎扯上關係,旗下酒店與基因檢測公司Prenetics合作,推出住客檢驗新冠肺炎plan,聽完你哋仲夠唔夠膽入去住呀?

觀塘帝盛被政府租用為第3間檢疫酒店。
觀塘帝盛被政府租用為第3間檢疫酒店。

帝盛酒店集團與 Prenetics合作

帝盛酒店集團「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因此與基因檢測及數碼保健公司Prenetics (亦稱CircleDNA) 攜手合作,為客人、員工、本地社區帶來Project Screen by Circle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測試,為有需要的住客及訪客提供24小時檢測。

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測試 (CircleDNA)
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測試 (CircleDNA)

Prenetics化驗所

Prenetics是香港最大的私營化驗所,每天檢測量由5,580項到22,000項不等。據稱是香港政府指派為大眾社區進行測試的三大化驗所之一。獲得國家衛生委員會和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的驗證研究認可,「自助」測試套件分析準確性為99.9%。早前,他們亦為英超聯賽提供所有測試,並且為球員和教練進行了40,000多宗新型冠狀病毒測試。

CircleDNA檢測套裝。
CircleDNA檢測套裝。

帝盛酒店集團全線酒店投入服務

帝盛酒店集團旗下9間酒店;香港灣仔帝盛、香港旺角帝盛、香港觀塘帝盛、香港荃灣帝盛、蘭桂坊酒店@九如坊、香港麗悅酒店、香港海景絲麗酒店、香港荃灣絲麗酒店、香港遠東絲麗酒店都會投入服務。全線酒店採用醫療級別的Ecolab消毒清潔劑2.0作日常清潔用途,並且公共設施消毒次數每小時1次。

加強每1小時清潔一次,但好似還是不太放心
加強每1小時清潔一次,但好似還是不太放心。

檢測者只要在實驗室開放時間(5:00pm前)提交樣本,便可於24-48小時內收到測試結果。

檢測套裝在網上已經售完,無辦法自己測試。
檢測套裝在網上已經售完,冇辦法自己測試。

*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測試定價$985,已包括以下項目:

  1. 香港政府認可的Prenetics 「聚合酶鏈反應」(PCR) 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測試:$785
  2. 收集樣本運送至實驗室:$200
  3. 私密和安全的電子測試結果(於實驗室收到樣本後24至48小時提供)
  4. 為檢測為陽性者提供視像問診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