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開始炎熱,除了衫要換季,髮色都要準備投入夏天的懷抱了!以往的夏天,大家都會熱捧仙氣十足的淺色髮色,比如淺粉、淺綠、白金等等,而今年夏天不再流行單一隻的顏色。外國Jack Winn Color的指導Alisha McAlister在Ig上分享一隻明亮和粉色混合一起的挑染顏色,她稱為「果汁色」染髮!

撰文:Cherry@Central|圖片來源:Instagram(foilingbeautiful、castlecoiffure、kopfsachebysusi

2018夏天染髮首選!歐美大熱清新果汁色!

這隻名為「果汁色」的染髮相當適合夏天,以紅色為主,混合了淺粉和紫,整體看像集合了不同的莓果顏色,有蜜桃、草莓、葡萄和西瓜等等,繽紛得來又有清新的感覺,而且鮮明的挑染令頭髮更有光澤感和立體感。如果不知道夏天要染粉紅或紫,Alisha McAlister的答案就是why not both?因此,這隻最適合今夏的顏色就出來了!

度身訂造!要幾紅有幾紅!

Alisha McAlister還表示,「果汁」中各個顏色的比例可以根據自己的要求作改動,如果想仙氣重啲,就可以調高粉紅色和紫色的比例,想summer感重啲,就可以將紅色加重手!根據自己的性格調配出屬於你自己的完美比例,就可以過一個清涼的夏天!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