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一到聖誕,單身人士都少不免會感到孤單、寂寞、冷,每個人都想盡快在聖誕佳節前脫單,過一個暖入心的二人聖誕節。但是對於不少人來說,在短時間尋找另一半並非一件簡單的事!早前,有網民大方分享出Pool教學,講明只需5招即可令單身人士成功取悅女生,出Pool在望。不過,也有網民一針見血表示「你樣子如何,你的日子也必如何」,最緊要都是「執靚個樣」。

出Pool 有網民分享出Pool教學,表示只需5招,即可令單身人士成功取悅女生,出Pool在望。
有港男分享出5招Pool教學,單身人士成功取悅女生,出Pool在望。(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tvN《觸及真心》截圖)

聖誕節前出Pool第一招:別浪費太多時間於同一女生上

事主就分享如果要追求一個女生,最多用幾天至3個月時間就要成功,否則再多的時間都是白費。樓主表示,超過該期限對方就會將你放進「Friend Zone」,他又指出只要斷開聯絡一段很長時間再以陌生人身分再接近,便有機會令愛的火花再次萌生,最後又再次強調:「千祈唔好追一條女追太耐,會浪費你好多時間」。

出Pool 脫單 事主教路一個女仔最多花3個月時間去追就好。
網民教路一個女仔最多花3個月時間去追就好。(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聖誕節前出Pool第二招:不要在認識太短時間內表白

事主直指女生不會因為你表白而愛上你,如果對方對你有好感,就算不表白也能夠成功進入下一個階段,他更指出只要簡單一句「我鍾意你!」就可以,不用長篇大論如同滔滔江水。樓主又表示:「女仔係會因為不確定性而上心,唔會因為確定性而上心」,認為安全感會扼殺了愛情之間的張力,令對方失去興趣,所以最重要的還是用「未有結局嘅小說最引人入勝」手段,不清不楚的狀態能有助令對方愛上你。

出Pool 如果對方對你都有好感,簡單的表白已經足夠。
如果對方對你都有好感,簡單的表白已經足夠。(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ViuTV《季前賽》截圖)

聖誕節前出Pool第三招:不用經常交談

樓主認為如果在追女仔的過程中不斷與對方交談的話,很容易因此會變得熟絡,令兩人之間失去了神秘感。樓主就認為在兩人曖昧的過程中都要保持一定距離,讓對方都有空間能夠想起你,更指出「秒回」是一個大問題。他又教路,如果想知對方有否著緊自己,可以試著突然一天不找對方,如果對方都有著緊的感覺,你就已經成功一大半,這正正是「愛情張力」的秘密。

出Pool 脫單 突然的不找對方能夠看出對方是否也同樣對你在乎。
突然不找對方便能夠看出對方是否也同樣在乎你。(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劇照)

聖誕節前出Pool第四招:不要對對方太好或者太主動

樓主再次提及追女仔「愛情張力」的真理,指如果對對方太好或者太主動,會容易令對方覺得自己所付出的一切能夠隨便得到,更指:「女人係唔會鍾意你對佢太好太主動,女人只會鍾意啲佢地辛辛苦苦先可以得到嘅嘢」,藉此希望男方不要過份主動地示好,若即若離反而會容易到手。

出Pool 網民表示若是太主動,對方就不會珍惜。
網民表示若是太主動,對方就不會珍惜。(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ViuTV《野人老師》截圖)

聖誕節前出Pool第五招:讓對方知有競爭者

樓主最後以「投資」去形容追女仔,指追女仔都要分散投資,以增加回報。樓主指如果對方見到你沒有其他女人感興趣的話,對方反而不會對你感興趣,但如果見到你又有競爭力時,對方才會開始著緊你,認為你更有魅力,指「瘦田無人耕,耕開有人爭」,人就是要透過競爭才有價值,女生的價值觀同樣。

出Pool 都要讓對方知自己是有魅力的。
都要讓對方知自己是有魅力的。(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ViuTV《季前賽》截圖)

網民分享自己最短一日已成功追女仔

網民在最後分享自己的愛情史,指自己試過一日內追到女生,又都試過花3年時間,他強調就算非常認真地追求一個女子,都未必有好結果。樓主指:「溝女係真係唔需要死溝,追唔到就放低,你遲早都會反覆遇上一個你覺得唔可以無咗佢嘅人。」網民又指大部分女生都是向錢看或是向外貌看。

出Pool 脫單 事主都指其實無論是長時間或短時間的追女仔,都會有機會失敗。
網民指其實無論是長時間或短時間的追女仔,都會有機會失敗。(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戀愛要在生日前》截圖)

網民大感認同:「第一印象真係好重要」

網民對此都十分有共鳴,表示其實無須什麼技巧和方法,本身對你有好感者其實不用點追都遲早會發展關係。又有網民建議男仔在追女仔時整理一下儀容,認為第一感覺和形象十分緊要。另外,有網民指出,其實「追女仔」都只是一個男人生活中的一環,除此之外都可以培養一下自己的興趣,緣份到了,自然就有拖拍。亦有網民不認同事主所指的「不要經常與對方交談」,認為作為一個成熟的男人,有交帶都很重要,不應該完全不覆對方訊息,最多都是遲一下子回覆。

出Pool
(圖片來源:《沒女神探》劇照)

出Pool 有網民直言:your face your fate,外表真係很重要。
有網民直言:your face your fate,外表真係很重要。(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ViuTV《季前賽》截圖)

有什麼聖誕好去處推薦?

聖誕當然不可不去商場聖誕擺設9大巨型聖誕樹聖誕燈飾打卡,包括西九文化區K11 MUSEA聖誕樹,適合情侶及與朋友、家人、小朋友一同感受濃厚浪漫聖誕氣氛!聖誕市集方面,可看聖誕市集2022,其中不得不去D2 Place赤柱美利樓

有什麼聖誕禮物推薦?

建議可選擇實用類型的禮物,GOtrip整合一系列聖誕禮物提案,包括HK$500、HK$300、HK$200、HK$100內,即睇:聖誕禮物推薦。另外,與朋友派對時絕不可以缺少聖誕蛋糕增添節日儀式感。

圖片來源:tvN《觸及真心》截圖、ViuTV《季前賽》截圖、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劇照、圖片來源:ViuTV《野人老師》截圖、《戀愛要在生日前》截圖、《沒女神探》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