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很多人來說,一個大肚腩真的是世紀大噩夢,想要減掉它,一定是每個有肚腩之人的夢想。可是,肚腩屬全身最難減的地方之一,很多人就算全身都瘦,但是肚腩卻非常大。南韓就有名中醫大推用洋蔥汁就能減掉肚腩,愛美的你,絕對要試試。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kitlab、Amazon(原文刊於《New Monday》)

中醫力推飲洋蔥汁減肚腩

洋蔥汁是一名南韓中醫柳勝善力推的最新減肚腩方法,因為洋蔥的熱量非常低,而且當中含有豐富的槲皮苷成分,可以幫助降低膽固醇和有效地分解脂肪,更能夠阻止因為循環不佳而令贅肉堆積在腹部的情況,絕對是超有用的減肚腩果汁!

製作洋蔥汁的方法也非常簡單,首先要準備100克洋蔥、青檸一個、150毫升水和2大匙的糖。將洋蔥和青檸放於水中以慢火煮10分鐘,再將煮好的水以過濾器濾出來,最好於水中加入糖就能飲用,非常方便簡單!

中醫亦指出,除了飲用洋蔥汁外,另外亦都要配合適當的運動,「久坐不起」也是導致有肚腩的一大原因。所以坐office的你,記住有空都要起一起來,不要只顧坐著工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