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人返工長時間使用電腦,放工又低頭玩手機,長期蜷曲身體,容易造成寒背。除了影響外觀,長遠而言亦會對肩腰造成負擔,分分鐘變痛症。最近,日本 7-11 便利店自家品牌 SEVEN PREMIUM 推出「背の美」美背衣,馬上睇睇網民試穿報告!

text:Yung   圖片:網上 

日本7仔新產品 「背の美」美背衣改善寒背

品牌聲稱穿上美背衣後,會感受到美背衣幫助伸展肩胛骨,避免背部彎曲,向寒背say goodbye~這款內衣質地舒服,好好feel,日日穿都OK!另外,吸汗快,即使出汗時穿著都不會覺得黏黏的。

美背打底衫共有黑、白、粉紅3種顏色;袖長方面,有8分袖、3分袖以及背心款,冬天和夏天都可穿。Size按胸長分為M(79-87cm) 、L(86-94cm)、 LL(93-101cm)。

美背衣特製縫線 伸展肩胛骨

美背衣背面有 3 條特製縫線,近左、右膊的位置分別有一條向外彎的縫線。另外,脊椎位置亦有一條筆直縫線。這 3 條線能起伸展肩胛骨的作用,從而支撐脊椎,拉直背脊,改善背姿。

 

放鬆肩膊 防止胸下垂

美背打底衫不僅可以改善寒背,亦可減低肩膊繃緊程度、防止凸肚腩以及胸下垂。

日本網民點評:膊頭變輕 感受到背部拉扯

近日,有關這款美背打底衫的帖文在Twitter上一出,引來逾2萬6千個轉發,6萬個likes!有日本網友紛紛留言說想買!

亦有日本網友紛紛分享著後感,大家不妨看看作參考。

注意事項

如要起作用,應挑選最合適自己的size,避免過緊過鬆。此外,不可穿著睡覺。如穿上後感到不適,應停止使用。改善效果亦因人而異。

洗滌方法:機洗但不能放進乾衣機

打底衫可以放在洗衣機清洗,超方便不用手洗,但不可以放進乾衣機!另外,應放在陰涼地方晾乾,避免陽光直射。亦不可以濕答答地晾,否則會導致打底衫變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