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是人生其中一件大事,因此大家都會小心處理相關事件,以免再婚禮上有差錯。不過,近日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場婚禮引起網民討論,原來是新娘在說出「我願意」的那一刻,突然間昏倒在地,讓在場的賓客們嚇得目瞪口呆,影片點擊率超過50萬,成為網絡熱話。

0
(圖片來源:twitter圖片)

婚禮現場慌亂 網友猜測新娘昏倒原因:係咪唔想嫁!?

事件中的新娘(Catherine Franks)是一名專業的語言治療師,她在TikTok上分享了自己婚禮昏倒的影片,她透露離婚當天穿著厚重的婚紗,並在高達37度的酷熱天氣下,站立了長達40分鐘,因此在交換誓言的關鍵時刻,開始頭昏腦脹,最後更是體力不支暈倒。目擊現場情況的賓客們驚慌失措,而網民誤以為是新娘心情過份激動,又或者不情願嫁給新郎。

0
(圖片來源:twitter圖片)

當事人Catherine憶述當時情況:「我醒來時,只看到一堆人的鞋子,發現大家都在看著我,我當時只想著,『我一定要起來完成婚禮』,聖壇上的燈光實在是太熱了。」值得一提,Catherine透露婚禮結束的隔天,因為嚴重脫水被送進了急診室接受治療。

Catherine對於婚禮上發生這種事感到遺憾,不過亦表示這段經歷相當有趣,而她將在4月誕下女兒,搞笑表示有機會會把事件與孩子分享。

圖片來源:twitter圖片、Unsplash@Jeremy Wong Wedd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