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女生在下班都會買甜品。以好好獎勵自己,有人就會貪方便在屋企附近買雪糕食!不過原來買雪糕都有學問,大家千萬不要一個女生深夜時候自己買一支,為何會有這個原因?網民即時秒懂,更紛紛指想到背後原因,真係令人恐懼!

0
(圖片來源:SBS《那年,我們的夏天》劇照)

女生唔好夜晚一個買雪糕?背後原因網民秒懂

台灣就有名blogger「魚漿夫婦」於Facebook上載了一幅日本網民留言截圖,提醒單身獨居的女生在晚上下班時,千萬別只買一小盒雪糕!

女生 收工
單身獨居的女生在晚上下班時,千萬別只買一小盒雪糕?(圖片來源:pexels@calebe miranda)

女生 收工
(圖片來源:韓劇《便利店新星》劇照)

該名日本網民呼籲各女生朋友下班後不要一個人去超商買雪糕,「如果這麼做了,可能會有人在暗處觀察著你!」,指出此行為代表你離家很近,只買一支雪糕更暗示你身邊沒有其他人,更有可能被人跟著你回家!因此提醒大家最好在白天時一次過買一盒雪糕,避免有危險發生。魚漿夫婦更指自己以前獨居時,就有特別注意這一點,因此她每次都會買2支甜筒或一整盒家庭裝雪糕,藉此營造家裡有很多人的假象。

女生 收工
女生小心被色狼盯上。(圖片來源:韓劇《the voice 4》)

女生 收工
有網民被提醒之後,覺得好驚:「細節令人頭皮發麻」。(圖片來源:《正義的夥伴》劇照)

網民震驚:細節令人頭皮發麻!

帖文一出即時引起不少網民熱議。有人覺得「細節到頭皮發麻」,更認為原來現在世界真是多壞人,想不到要如此防範別人了。亦有人指:「女生要注意這些細節也太麻煩了」、「之前在北海道常常一個人晚上去買冰,沒想到這麼恐怖」、「去超商買的話就是要馬上享受啊,怎麼會帶回家吃」。

女生 收工
(圖片來源:pexels@Melike Ayzıt Yolasığmaz)

女生 收工
有網民表示,現時壞人真多,買單盒雪糕都要小心。(圖片來源:pexels@min an)

有女網民就指,獨居女生同意樓主的說法,更指都是小心為上。有人表示:「我都買一桶的 」,另外亦有人提供一些小貼士叫女生們多注意:「以前還有聽過單身女性租房不要租一樓,窗簾不要選太可愛的圖案」扮成家中有多過一個人居住的感覺。

女生 收工
獨居女生有時都要扮成家中有多於一人居住。(圖片來源:韓劇《今生是第一次》)

圖片來源:Facebook@「魚漿夫婦」、pexels@calebe miranda、pexels@min an、韓劇《the voice 4》、韓劇《今生是第一次》、pexels@Melike Ayzıt Yolasığmaz、《正義的夥伴》劇照、SBS《那年,我們的夏天》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