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門食 葡菜 ,若果食厭了傳統幾間老店,不如試下去年新開張的Toca小窩!葡萄牙老闆在澳門生活20年,特地從家鄉聘請僅僅24歲的主廚過江掌廚,食材大部分由葡萄牙入口,保證是正宗葡式味道。

text: 字旅航間   photo: Him

葡國小鮮肉 拋鑊夠火候

「Toca小窩」走casual dining路線,食物味道入流,點埋Sangria果酒伴菜,情調更好。更重要的是小鮮肉大廚長駐舖頭,年僅24歲的他自小已有多年入廚經驗,因為家族在葡萄牙都是經營餐飲業,煮葡菜已是手板眼見工夫!

招牌菜01| 烤馬介休魚柳 MOP210

用上7隻蛋伴馬介休烹調醬汁,嫩滑重蛋香,魚柳肉質緊致,薯仔加了麵糰帶點煙韌。

招牌菜02 | 葡式烤乳豬 MOP185

自家烤焗的BB乳豬皮脆肉嫩,半肥瘦質地非常juicy,蘸上甜酸醬更加開胃惹味。

招牌菜03 | 葡式焗海鮮飯 MOP235

飯身濕潤但不會過於軟稠,入口先食到紅醬的茄酸,青口、紅蝦及帶子鮮味滲透飯汁,後勁有微辣,層次豐富。

招牌菜04| 白酒煮蜆 MOP125

蜆肉新鮮飽滿,白酒香氣濃烈,剩餘的汁最適合蘸包,口感扎實,而且吸滿酒香。

餐廳兩層共有36座,晚上來訪的話,最好事先訂座。

Toca小窩
地址:澳門氹仔客商街31號
電話:+853-2857-6896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三至日 12:00nn-2:30pm,5:30pm-11:00pm
交通:從氹仔碼頭乘26號巴士,車程15分鐘

前往澳門有哪些交通方法?

可以選以金巴港澳快線金光飛航噴射飛航,即睇澳門交通2023懶人包。到達澳門後,則可坐輕軌氹仔線,途經碼頭、機場、多間酒店及主要旅遊區,澳門自由行時交通更加方便!即刻了解一下車站地點及列車設計等資訊。而澳門酒店由設計到設施都非常出色,GOtrip編輯整合澳門近年新開酒店情報,大家可Bookmark定,即睇:澳門酒店推介

有什麼澳門好去處?

澳門有不少新設施及全新好去處,其中澳門賭場必去景點食買玩介紹,玩轉澳門!然而,澳門美食眾多,除了豬扒包,也可到各大酒店享用自助餐及打卡必去的陽台Cafe當半日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