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哈利波特展覽|澳門新景點越來越多,哈利波特fans要留意喇,亞太區首個「哈利·波特:展覽」(Harry Potter™: The Exhibition)已於2023年12月15日正式登陸澳門倫敦人!「哈利·波特:展覽」是有史以來最豐富的魔法世界巡迴展覽,今次澳門展覽就有6大展區,帶大家進入霍格華茲的魔法世界。

於Klook預訂門票於KKday預訂門票

台北新酒店2023 teamLab香港 大陸電話卡 澳門哈利波特展覽 澳門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 霍格華茲 「哈利.波特:展覽」將於2023年12月登陸澳門倫敦人。
「哈利.波特:展覽」將於2023年12月登陸澳門倫敦人。(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澳門哈利波特展覽|12月登陸澳門 6大展區投入霍格華茲魔法世界

遊客可以體驗魁地奇技能、釀製魔藥、種植魔蘋果,同時也可以了解電影製作的幕後細節。遊客可在展覽中回顧《哈利波特》和《怪獸》系列電影中的重要時刻、原創服裝和真實道具等豐富展品。此外,展覽還展示了《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舞台劇的場景,讓遊客有身臨其境的感覺。對於哈利波特的粉絲來說,這絕對是一個能勾起20多年來許多難忘時刻的展覽。

展覽採用一流的設計和創新互動技術,營造出專屬的個性化神奇旅程,讓遊客能夠全身心地融入其中。這是一個不容錯過的體驗,讓人們可以在展覽中探索魔法世界的神奇魅力,感受哈利波特的故事帶給人們的震撼和感動。

於Klook預訂門票於KKday預訂門票

哈利波特展覽 6大展區 01|從紙本到熒幕展區

展示了被封印在古靈閣金庫中的《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首版,並設有鼓舞人心的影片和名言佳句,參觀時便再次聯想起當中故事情節。

哈利波特展覽 6大展區 02|霍格華茲城堡展區

以多媒體的體驗為賣點,當中包括渾拚柳、催狂魔以及劫盜地圖等標誌性元素。當遊客見到其名字顯示時,便會迫不及待地繼續探索魔法世界。

哈利波特展覽 6大展區 03|霍格華茲大禮堂展區

霍格華茲大禮堂展區,遊客可在標誌性的建築中,慶祝魔法世界的盛大時刻。

哈利波特展覽 6大展區 04|霍格華茲學院

霍格華茲學院則提供了更多個人化體驗,遊客可以在預先登記時所選擇的霍格華茲學院中深入探索。雖然遊客可能傾向于特定的學院,但在擁有分類帽的大廳可以體驗所有學院,而四周精美的彩色玻璃窗上更有全新設計的各院院徽,是拍照打卡的絕佳地點。

哈利波特展覽 6大展區 05|霍格華茲教室

霍格華茲教室展區中,遊客可以觸控顯示屏與魔法課程和遊戲互動,探究魔法教室的幕後秘密。在魔藥教室內製造魔藥,在占卜學教室中預測未來,在草藥學溫室中種植魔蘋果,在黑魔法防禦術教室中使用魔杖打敗幻形怪,遊客可以在這些標誌性的教室中體驗到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哈利波特展覽 6大展區 06|海格的小屋及禁忌森林

遊客可以進一步體驗互動式護法咒,在森林裡,遊客可以發現隱藏於其中的各種著名魔法生物,如半人馬和八眼巨蛛,而在海格的小屋內,遊客可以盡情探索。

「哈利·波特:展覽」(Harry Potter™: The Exhibition)將在紀念品專門店發售獨家系列商品。遊客可在各種主題系列中挑選心儀的商品,例如服飾、珠寶及食品,包括最受歡迎的朱古力蛙和瓶裝奶油啤酒,以及在其他魔法世界中沒有的獨有商品。

於Klook預訂門票於KKday預訂門票

澳門哈利波特展覽|澳門倫敦人限定紀念品 霍格華茲四大學院聖誕樹掛飾

澳門哈利波特展覽的紀念品專門店,亦將推出澳門倫敦人限定紀念品,包括霍格華茲四大學院的聖誕樹掛飾,可見掛飾非常精緻,fans必入!

哈利·波特:展覽 Harry Potter™: The Exhibition

哈利·波特:展覽 Harry Potter™: The Exhibition
日期 2023年12月15日起
地點 澳門倫敦人
時間 11:00 – 19:00(最後入場18:15)
成人門票 假日:$268;平日:$218
兒童門票 假日:$208;平日:$168
VIP門票 $698
彈性月票 $338/ $258

官方網站

於Klook預訂門票於KKday預訂門票

前往澳門有哪些交通方法?

可以選以金巴港澳快線金光飛航,即睇澳門交通2023懶人包。到達澳門後,則可坐輕軌氹仔線,途經碼頭、機場、多間酒店及主要旅遊區,澳門自由行時交通更加方便!即刻了解一下車站地點及列車設計等資訊。而澳門酒店由設計到設施都非常出色,GOtrip編輯整合澳門近年新開酒店情報,大家可Bookmark定,即睇:澳門酒店推介

有什麼澳門好去處?

澳門有不少新設施及全新好去處,其中必去景點食買玩介紹,玩轉澳門!然而,澳門美食眾多,除了豬扒包,也可到各大酒店享用自助餐及打卡必去的陽台Cafe當半日文青。

Tags :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