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季《 3日2夜 》,第二站由林泳淘帶路去到秋冬氣氛濃郁的澳洲,咪以為凍冰冰欠缺活動,其實這幾個月正是北半球旅客避暑好去處!旅程中被幕後人員戲稱做「淘姐」的 Wingto ,帶大家去澳洲人口最多的沿海州份——新南威爾士(New South Wales)。

澳洲:新南威爾士州四季皆宜透心涼景點

01|玩水上活動、浸溫泉

而為了迎合大部分觀眾的喜好,Wingto在 《 3日2夜 》的澳洲篇先為大家介紹 Bondi Beach 的水上活動!這裡更是不少電影和電視劇的取景地。而附近的 Bondi Icebergs Pool Club 則打進了「世界最美泳池」的前十名!

想睇透心涼泳池航拍?留意文章底部有片睇!

藍山溫泉 + 最斜列車!

下海後, Wingto 帶大家上山,到世界自然遺產——藍山浸溫泉(Blue Mountains Sparadise  Japanese Bath House),還走訪了附近的 Scenic World,坐上全球最斜的列車(Scenic Railway)。

02|挑戰過山車式 Zipline、Skydive

繼 Kelly 後, Wingto 來到悉尼以北的中海岸玩盡當地各種極限運動,包括試玩全球最長的過山車式 Zipline!這個 Zipline 長達 1 公里,而且結合 Zipline 和過山車的特色,Wingto 要在離地 18 米的樹林間穿梭滑翔,滑翔時間差不多 5 分鐘,其間更會穿過 40 個彎道和一個 360 度的急速翻轉!

澳洲一向是高空跳傘的熱門地,既然要試玩極限運動,又怎少得 Skydive 呢?所以 Wingto 亦獻出了她的第一次跳傘,俯瞰悉尼的大自然美景~

03|新旅遊區品酒、遊野生動物園

一輪接一輪的驚險刺激後, Wingto 亦為大家介紹一些既安全又有趣的活動和景點。這集分別去了新興旅遊區——馬奇(Mudgee)和德寶(Dubbo)。Wingto 先帶大家去了 Mudgee 這個新興的品酒區,參觀了好幾個酒莊,品嘗比著名品酒區 Hunter Valley 更平民、更貼近當地澳洲人的美酒。

之後她就去了位於 Dubbo 的一個野生動物園 Taronga Western Plains Zoo,親親大自然,近距離給動物餵食,亦參觀了 Zoofari Lodge。看著外面的長頸鹿、羚羊和袋鼠這些動物走來來去,超有草原風味。

04|遇上 Vivid Sydney(悉尼燈光節)

碰巧拍攝期間是悉尼燈光節,Wingto 亦去了參加這個年度的冬季盛事。國際頂尖的藝術家和設計師將燈光投射在不同的建築物上,加上各種藝術光雕和裝置藝術,絕對是當地必看的慶典!

壓軸去片!崖上的泳池睇靚景!

NG片段

NG片段。 倒數4日。 #凍到HighHigh #三日兩夜 #澳洲篇
Wingt(@wingt)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8月 月 23 7:44上午 PDT 張貼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