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LEGOLAND丨以後想去LEGOLAND唔洗再搭飛機去名古屋或春川,深圳LEG6OLAND將於2024年南澳開幕,更會成為全球最大的LEGOLAND,佔地58萬平方米,園區內包含1個主題樂園,1個水上樂園和3間主題酒店,還有逾100個互動遊樂設施、表演和景點,深圳又多個好去處!

颱風 杜蘇芮 廣東旅遊年卡 颱風杜蘇芮 深圳LEGOLAND明年將開幕 成全球最大 深圳LEGOLAND將成全球最大LEGOLAND
深圳LEGOLAND將成全球最大LEGOLAND(圖片來源:LEGOLAND官方)

全球最大的LEGOLAND 坐落深圳南澳

目前深圳LEGOLAND度假區工程正在進行,三大主題酒店建築即將封頂,有望於2024年開業。據了解,主題樂園會以中國歷史、文化及生態為設計主題,園區分為9個區域,提供逾100項遊戲設施、表演和景點,當中包括創意機械人工作坊、駕駛學校、救援學院等互動遊樂體驗。

颱風 杜蘇芮 廣東旅遊年卡 颱風杜蘇芮 深圳LEGOLAND明年將開幕 成全球最大 色彩豐富
色彩豐富(圖片來源:LEGOLAND官方)

深圳LEGOLAND的遊戲項目眾多,同時加入各種創新技術,當中包括讓小朋友學習駕駛知識的「樂高樂園駕校」、放映樂高電影的「樂高4D電影院」以及設有多達1,000個座位,更是全球最大的LEGOLAND劇場,劇場更將會上演其他LEGOLAND未曾演出的全新節目。此外,園內將設有與LEGO忍者有關的設施,務求令各位遊客發揮想象力和創造力。

度假區的3間主題酒店方面,每間都各有特色,分別是鄰近主題樂園入口的樂高樂園主題酒店、在水上樂園旁邊的城堡主題酒店以及以探險為主題的寶藏島酒店,分別以無限想象、夢幻浪漫及熱帶風情為主題,3間主題酒店預料將會提供超過1,000間客房。未來去深圳LEGOLAND可以不妨住主題酒店,輕鬆體驗。

根據內地傳媒在博覽會中拍攝到深圳LEGOLAND度假區的總平面,深圳LEGOLAND度假區的東北方已預留土地建設樂園的第2期。相信這座全球最大的LEGOLAND第1期開幕後會繼續擴大。

颱風 杜蘇芮 廣東旅遊年卡 颱風杜蘇芮 深圳LEGOLAND明年將開幕 成全球最大 英國默林集團CEO到訪深圳LEGOLAND。
英國默林集團CEO到訪深圳LEGOLAND。(圖片來源:LEGOLAND官方)

深圳LEGOLAND度假區

  • 預計開幕時間︰2024年
  • 地址:深圳大鵬南澳新大一龍岐灣片區

深圳有什麼必食及好去處推介?

GOtrip編輯部搵齊5間人氣又抵食火鍋店,而當中比起辣雞煲,近年深圳更加流行椰子雞,即睇:火鍋店推介深圳商場美食。商場方面,則可到4大商場,全部都在深圳地鐵沿線。如果打算玩兩日一夜,大可參考深圳酒店推介

回鄉證過期了要如何續期?

中旅社已全面實施網上預約申請回鄉證,現時不能即日排隊領取籌號辦理回鄉證,但各中心會按情況提供適當的協助…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LEGOLAND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