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早前去清邁,採訪了這間位於古城之內的 boutique hotel,當時已經覺得酒店好靚好舒服,後來上網一看,果然是間評分相當高的酒店,就是今日要介紹的這間 99 The Heritage Hotel。

精品酒店 打卡 99 The Heritage Hotel充滿殖民地風格。
99 The Heritage Hotel充滿殖民地風格。(圖片來源:胡慧沖)

99 The Heritage Hotel 位於清邁古城之內,離機場只需10-15分鐘車程;在當地非常受網紅歡迎,有不少影相打卡位,而價錢卻不貴,經濟實惠。房間方面共有26間,分做上下兩層,面積約200-300幾呎不等。

酒店屬於精品酒店類,四星級,裝修陳設以黑白色做主調,優雅大方;處處見心思,難怪網紅都特意來住一晚打卡。酒店自己有開設 cooking class,亦是 LGBTQ friendly,歡迎各類型人士入住。

採訪當日住的是 Pool Access 房,價錢都係2,500銖左右;室內空間不算超大,但乾淨企理,一點也不馬虎。最相宜的房間可以望到佛寺景,價錢1,700銖左右,介意的朋友要特別留意。

泳池不大,不是供住客暢泳那種,不過要影相打卡絕對不成問題,仲可以安排 floating meal,影幾張靚相呃 like 實在係基本。

採訪之時還碰到來自馬來西亞的粉絲,他們表示在這裡已住了一星期,感覺十分良好,認為甚有怡保/馬六甲的風情。離 Sunday Walking Street 相當近,附近生活機能齊全,既便宜又方便又有打卡位,會不會是你下一站的選擇呢?

99 The Heritage Hotel

撰文:胡慧沖圖片來源:胡慧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