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光團大比拼!


每年9月至4月是觀賞極光的旺季,與其他國家不同,冰島全國都在極光帶上,因此在冰島許多地方都能捕捉到極光。但冰島極光團多不勝數,哪一個才是最適合你?小編為大家逐一介紹!

首先,極光是一種自然現象,誰都不能保證能看到北極光。因此,大多數公司都會在每天4時至5時左右,在網頁上公布是否能如常出發,很多酒店亦會將出團告示放在櫃枱前,如果真的無法出發,團友可選擇改期或者全數退款。而萬一如常出團卻看不到任何極光,大多公司都會提供另一次免費出團的機會。

由Reykjavik 雷克雅未克出發

01 | 最平之選—探索北極光之旅

價錢:ISK 6,400 / HK$449/ NT1,796

時長:3小時
團員:約40

這個旅行團可算是全冰島最基本和最便宜的極光團,而且每晚都有團出發,即使你早上才決定報名,當晚亦可馬上跟團。旅行社的大巴會到你在首都Reykjavik 的酒店接載你,最適合沒有租車自駕的你。美中不足的是這團的團員人數較多,每輛大巴有約40名團友,極光場地一般會容納4-5輛大巴的團友,換言之全場可能有200多人一同觀賞極光,場面非常人山人海。

探索北極光之旅
http://bit.ly/2eP2Syl

02 | 高CP值之選—小團北極光之旅

價錢:ISK 8,900/ HK$619/ NT2,476
時長:3-4小時
團員:最多19

如果嫌以上的極光團太擁擠,小團極光之旅可能會適合你!跟第一個介紹的極光團一樣,這團亦會提供酒店接送。不同的是,每團最少4人便能成團,最多只有19人,團友可以享受更多的私人空間。當然,價格亦稍稍昂貴一點,而且很快滿團,有興趣的朋友必須盡快提早預訂!

小團北極光之旅
 http://bit.ly/2enVziu

03 | 豪華之選—吉普車極光之旅

價錢:ISK 19,990/ HK$ 1,389/ NT5,556
時長:4小時
團員:私人

若果你追求豪華的極光體驗,這個吉普車團絕對能滿足你。除了跟上團一樣包接送及私人小團出發外,這個極光團會帶你在超級吉普車上出發尋找北極光。車上還會準備熱可可和餅乾小食隨時讓你享用。此外,私人旅遊能讓導遊更貼身為你服務,例如教導你拍攝極光的技巧。當然,一分錢一分體驗,這個豪華團亦相對昂貴。

吉普車極光之旅
http://bit.ly/2eYoOVs

4) 獨特體驗—北極光海上船遊團

價錢:ISK 9,900/ HK$ 689/ NT5,556
時長:2.5小時

誰說北極光一定要在陸地觀賞?海上一樣可以!這個船遊團將帶你從市中心Reykjavik 的舊海港出發,到海中心追尋極光。船上的休息室還設有Wi-Fi和暖氣,如果覺得甲板上太寒冷,你還可以在那裡邊休息邊享用熱飲和小食。

北極光海上船遊團
http://bit.ly/2fpOR8y

05 | 熱血極光馬拉松  4天北極光追逐之旅

價錢:ISK 119,990/ HK$ 8,314/ NT33,256
時長:4

不想錯過任何看到極光的機會?想玩盡在冰島珍貴的每一晚?這個4天團將帶你連續3個晚上在不同地點追尋北極光。當然,早上和下午的時間也會有精彩豐富的行程。與其他冰島數天團不同,這團將讓你在吉普車上旅遊,而且包辦了4天內的所有食宿。而在每個晚上,導遊都會帶你觀賞極光,善用旅程的每分鐘,不用擔心錯過任何一晚觀看的機會。

4天北極光追逐之旅
http://bit.ly/2fWAHAb

由冰島其他地方出發

06 | 冰島最北部—Akureyri巴士極光之旅

價錢:ISK7,900/ HK$ 547/ NT2,188
時長:3小時

 

除了熱門的首都Reykjavik,冰島還有很多地方能觀賞極光,Akureyri便是其中一個好地點。這個極光團在冰島北部的Akureyri集合,附近還有Myvatn米湖、Godafoss及Dettifoss瀑布等景點,遊覽完這些景點後想觀賞北極光,參加這個大巴極光團就最適合不過。

Akureyri巴士極光之旅
http://bit.ly/2fWvQiw

07 | 偏門之選—Isafjordur北極光搜索之旅

價錢:ISK 10,000/ HK$ 699/ NT2,796
時長:2小時

冰島位於極光帶上,全國上下都能捕捉到北極光,除了首都和北部外,比較冷門的西部地區Isafjordur一樣能夠觀賞極光。想要真正遠離人煙,在自然景色包圍下觀賞極光,這團會是你的最佳選擇。不過,Isafjordur距離城市較遠,因此比較適合自駕遊的朋友參加。

Isafjordur北極光搜索之旅
http://bit.ly/2fH4Ou0

IcelandEasy 冰島易遊
我們幫助你規劃完美的冰島之旅 – 尋找和預訂冰島一天、多天團和特色活動 。
網上預訂即時確認,最佳價格保證。
www.icelandeas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