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開關後遊客幾何級數上升,熱愛日本的香港人相信不是正在日本旅遊,就是正在計劃日本旅遊行程。最近日本航空公司全日本空輸(ANA)就邀請了沈殷怡(Shirley)推介最新的日本旅遊好去處,如果正煩惱去邊好,就不妨睇埋Shirley嘅推介喇。

富士山 Shirley沈殷怡正在遊日。
Shirley沈殷怡正在遊日。(圖片來源:IG@shamshirley)

富士山 Shirley沈殷怡推介遊日好去處。
Shirley沈殷怡推介遊日好去處。(圖片來源:ANA)

虹夕諾雅富士度假村 無敵富士山景色

虹夕諾雅富士度假村位於河口湖,位置正向富士山,所有客房均有獨立露台以及無敵富士山景色,任何時間都能欣賞河口湖和富士山景。

此外,虹夕諾雅富士度假村還提供Glamping豪華露營的體驗,由於度假村深入樹林,公共空間都是依地勢而建,滿滿露營感,更有營火區讓住客烤棉花糖等。度假村亦會不定期舉辦冬令晚餐、壽喜燒和品酒等活動,一般酒店難以體驗。

富士山 所有房間都享有富士山景
所有房間都享有富士山景(圖片來源:虹夕諾雅富士度假村)

富士山 度假村所有房間都有獨立露台,住客可以歎早餐。
度假村所有房間都有獨立露台,住客可以歎早餐。(圖片來源:虹夕諾雅富士度假村)

富士山 住客可以體驗豪華露營。
住客可以體驗豪華露營。(圖片來源:ANA)

富士山 酒店會舉辦不同的活動讓住客參加。
酒店會舉辦不同的活動讓住客參加。(圖片來源:虹夕諾雅富士度假村)

富士山 40間房全部依山而建,間間都面向富士山。
40間房全部依山而建,間間都面向富士山。(圖片來源:ANA)

虹夕諾雅 富士

地址:山梨縣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大石1408

電話:+81-50-3134-8096

價錢:每位每晚約HK$1,770

交通:JR「大月」站轉乘富士急行到「河口湖」站,再轉乘18分鐘的士到達

網站:hoshinoya.com

東京近郊遊推介

Shirley在影片中還介紹了富士五湖區的玩樂、露營和美食等不同好去處,富士五湖區可以說是東京近郊必去,除了有眾多特色景點,更可以近距離朝聖富士山。

富士五湖5大景點

01|河口湖獨木舟

影片推介了多個富士五湖區的景點,喜歡悠閒的話可在河口湖划獨木舟,在廣闊的湖中靜靜欣賞富士山。

富士山 在河口湖上划獨木舟是個很獨特的體驗。
在河口湖上划獨木舟是個很獨特的體驗。(圖片來源:ANA)

富士山 大家可以安靜獨享富士美景。
大家可以安靜獨享富士美景。(圖片來源:ANA)

02|新倉山浅間公園

新倉山浅間公園內有不少櫻花樹,櫻花季可一邊賞櫻一邊賞富士山,公園中還有一座忠霊塔,拍攝時富士山時納入其中就是經典的日系打卡相。

新倉山淺間公園可以一邊賞櫻一邊賞富士山。
新倉山淺間公園可以一邊賞櫻一邊賞富士山。(圖片來源:ANA)

03|富士急樂園

富士急樂園適合喜歡刺激的遊客,其中「高飛車」過山車擁有世界紀錄最大傾斜角度,包你尖叫。

富士山 富士急樂園適合追求刺激的人。
富士急樂園適合追求刺激的人。(圖片來源:ANA)

04|Shichiken釀酒廠

Shichiken是一家擁有180年歷史的著名清酒釀酒廠,是山梨縣的頂級清酒之一,鍾情日本清酒的話就不能錯過。

富士山 擁有180年歷史的著名清酒釀酒廠Shichiken。
擁有180年歷史的著名清酒釀酒廠Shichiken。(圖片來源:ANA)

05|忍野八海

忍野八海是河口湖其中一個知名景點,八座池分別為出口池、御釜池、底抜池、銚子池、湧池、濁池、鏡池和菖蒲池,池水為富士山積雪融化後流入地下在湧出而來,每個池都有其傳說。

富士山 忍野八海是熱門景點。
忍野八海是熱門景點。(圖片來源:ANA)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

圖片來源:IG@shamshirley、ANA、虹夕諾雅富士度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