乜都有得賣的Daiso Japan日本大創百貨12蚊店經常都有實用創意商品,Daiso趁着成立50周年,舉辦了Daiso 10大人氣商品選舉,吸引了接近16萬人投票。Daiso紙巾竟然位列第二,而第一位在香港同樣收到瘋狂追捧!馬上看看賽果,下次去12蚊店買喇!

Daiso 12蚊店10大人氣商品 第一位煮蛋神器香港搶到冇貨

日本Daiso的人氣商品選舉共吸引了158,067人投票,賽果可以說是非常有代表性!而得票最高的10位,全部都是實用型產品,當中冠軍就是以壓倒性的11,198票登上寶座,而這款產品在香港同樣被搶到缺貨!

Daiso 12蚊店10大人氣商品 第十位|黏貼式簡易滾輪(5,012票)

一套四個的簡易滾輪,只要黏貼在收納盒或其他物件底部,就可以輕易將收納盒隨意移動,而且是黏貼式,可以隨時裝拆。

Daiso 12蚊店 daiso japan 黏貼式簡易滾輪。
黏貼式簡易滾輪。(圖片來源:Daiso)

Daiso 12蚊店10大人氣商品 第九位|濕紙巾蓋(5,609票)

相信近年大家都特別注重清潔衛生,也用多了濕紙巾,這款濕紙巾蓋可以取代一般的黏貼式封口,使用時更加方便,而且更會有不同聯乘的迪士尼印花供選擇。

Daiso 12蚊店 daiso japan 濕紙巾蓋,簡單又實用。
濕紙巾蓋,簡單又實用。(圖片來源:Daiso)

Daiso 12蚊店10大人氣商品 第八位|排水口阻隔器(6,331票)

這款阻隔器除了可以提高排水的速度外,還能夠有效阻隔頭髮等容易堵塞的雜物。

Daiso 12蚊店 daiso japan 長頭髮的女士必備。
長頭髮的女士必備。(圖片來源:Daiso)

Daiso 12蚊店10大人氣商品 第七位|小型儲物盒(6,496票)

收納永遠都是一個難題,這款儲物盒設計簡潔,亦有可堆疊設計,想整齊收納雜物必備!

Daiso 12蚊店 daiso japan 儲物盒永遠不嫌多。
儲物盒永遠不嫌多。(圖片來源:Daiso)

Daiso 12蚊店10大人氣商品 第六位|小型封口機(7,083票)

雖然編輯也很喜歡零食,特別是薯片,不過還是未必能一次過吃完,這個封口機可以做到加熱封口,不怕漏氣。

Daiso 12蚊店 daiso japan 封口機可以說是零食愛好者必備。
封口機可以說是零食愛好者必備。(圖片來源:Daiso)

Daiso 12蚊店10大人氣商品 第五位|潔面起泡器(7,229票)

只需要小量洗面奶和水就能產出大量泡泡,泡沫夠綿密,潔面效果更加好!

Daiso 12蚊店 daiso japan 潔面起泡器。
潔面起泡器。(圖片來源:Daiso)

Daiso 12蚊店10大人氣商品 第四位|叮意粉神器(7,752票)

Daiso有不少微波爐神器,這款叮意粉神器就登上第四位的寶座,只要按指示加入意粉及水,再用微波爐加熱就能完成,最適合懶人廚神!

Daiso 12蚊店 daiso japan 意粉都可以叮!
意粉都可以叮!(圖片來源:Daiso)

Daiso 12蚊店10大人氣商品 第三位|迷你多功能砧板(8,526票)

砧板小小但功能多多,可以隔水,可以直接使用洗碗機、熱水清洗、漂白水清潔等,方便攜帶的設計也可以露營時使用。

Daiso 12蚊店 daiso japan 露營或在家都能用。
露營或在家都能用。(圖片來源:Daiso)

Daiso 12蚊店10大人氣商品 第二位|手抽紙巾(9,426票)

意外地Daiso出品的150張手抽紙巾位列第二位,評論均表示紙巾很好用,也很抵用。

Daiso 12蚊店 daiso japan 手抽紙巾竟然位列第二。
手抽紙巾竟然位列第二。(圖片來源:Daiso)

Daiso 12蚊店10大人氣商品 第一位|醃蛋神器(11,198票)

第一位的醃蛋神器拋離第二位約1,700票,這款神器可以用100ml的醃料就能一次過醃4隻蛋,可以慳很多!喜歡雞蛋料理,如溏心蛋、溫泉蛋和麻藥蛋等,就一定要入手。不過這款醃蛋神器在香港也經常被搶到缺貨,甚至有人以兩倍價格在拍賣網炒賣。

Daiso 12蚊店 daiso japan 第一位實至名歸。
第一位實至名歸。(圖片來源:Daiso)

Daiso 12蚊店 daiso japan 喜歡做蛋料理必備神器。
喜歡做蛋料理必備神器。(圖片來源:Daiso)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

圖片來源:Dai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