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潮語「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成為城中熱話,而在日本的牛郎同是「食軟飯、求包養」的一行,卻深受日本女性歡迎,如日本第一牛郎Roland年收入可達3億日圓,亦有少女沉迷牛郎,而甘願當陪酒妹賺錢再去牛郎店買「快樂」。

撰文:AY|圖片來源:日本綜藝節目《給与明細》截圖

20歲美女高材生沉迷牛郎 甘做陪酒妹!

有「牛郎街」之稱的歌舞伎町(圖片來源:unsplash@maggie__1105)
有「牛郎街」之稱的歌舞伎町。(圖片來源:unsplash@maggie__1105)

早前,日本綜藝節目《給与明細》訪問了一名就讀於日本慶應義塾大學的女學生,她叫なるさき(Narusaki),今年20歲,從小到大都是在東京的名校上學,是名副其實的富家大小姐,更是一名學霸!Narusaki表示,在15歲時首次踏入有「牛郎街」之稱的歌舞伎町,便打開了她對牛郎行業的好奇和興趣。

沉迷牛郎店!美女高材生「狂灑千萬」甘願當陪酒妹:畢業論文也研究牛郎
她叫なるさき(Narusaki),今年20歲,就讀於日本慶應義塾大學。(圖片來源:日本綜藝節目《給与明細》截圖)

18歲首次光顧牛郎店
兩年豪花1,000萬日圓

Narusaki表示,第一次進入牛郎店是18歲那年,之後便不能自拔沉迷下去,甚至以學業為由,開始研究牛郎,更短短兩年時間花了超過1,000萬日圓(約港幣74萬)在牛郎身上。被問到為何有這麼大筆金錢時,Narusaki直指:「我在課餘時間做兼職陪酒女,亦做過別人的情婦。」

為何會沉迷牛郎?

Narusaki表示,女性沉迷牛郎的原因是「金錢可以買到戀愛的感覺」,她談及自己沉迷牛郎的心態:「牛郎是以金錢為目的,會讚你可愛,我希望有人喜歡及交往,而金錢就可以買到戀愛般的感覺。」不少人為牛郎投擲大量金錢,甘心做牛郎的提款機。Narusaki指,曾經非常喜歡一個牛郎,更會每月去見他3次,為他點了一打貴價的香檳,只希望被他放在心上。Narusaki指出,有「牛郎癡狂者」會做出極端的事,例如有女客人因為太愛某牛郎,所以想把他殺掉後,再自殺殉情;亦有人意外懷孕後,把孩子生下來當上單親媽媽。

Roland有「全日本第一牛郎」之稱,26歲就做牛郎店董事,年薪達3億日圓。(圖片來源:IG@roland_0fficial)
Roland有「全日本第一牛郎」之稱,26歲就做牛郎店董事,年薪達3億日圓。(圖片來源:Ig@roland_0fficial)

女性容易對牛郎沉迷的10大特徵

Narusaki除了花74萬港元到牛郎店買「快樂」外,她甚至做了有關牛郎的論文研究,Narusaki表示:「我的研究對象是到歌舞伎町牛郎店的女消費者及上班的牛郎。」她甚至做了有關牛郎的論文研究,在教授和同學面前講解報告。最後更總結出女性容易對牛郎沉迷的10大特徵,如果中了8個以上,便是比較容易沉迷牛郎的。

20歲美女高材生沉迷牛郎 甘做陪酒妹!豪花74萬港元研究牛郎
女性容易對牛郎沉迷的10大特徵。(圖片來源:日本綜藝節目《給与明細》截圖)

  1. 獨生子或獨生女
  2. 被父母過度保護或完全放縱
  3. 缺乏容易見面的知心朋友
  4. 想重過高中生活
  5. 喜歡和帥哥聊天
  6. 不善於拒絕別人的推薦
  7. 曾經對某些東西很著迷
  8. 自我肯定感偏低
  9. 現在的工作不夠充實
  10. 討厭輸的感覺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