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酒店】今年日本有不少由建築大師隈研吾打造的酒店開幕,最近就有位於北海道洞爺湖前的「WE Hotel Toya飯店」。這間酒店主張頂級服務,房價每晚港幣至少$3,501起(未連稅),不過住到大師設計的酒店也不算貴!酒店亦列明每間客房都睇到洞爺湖最佳景觀及柏木露天浴池,邊浸溫泉邊睇景!

撰文:Yuen|資料及圖片來源:WE Hotel Toya

酒店每間房都可以望到洞爺湖。
酒店每間房都可以望到洞爺湖。

隈研吾-「WE Hotel Toya」概念

今次隈研吾大師繼續行走時尚風,親自著手設計,將大自然融合了時尚現代風格,將整座建築融入樹木的溫暖;而大師從洞爺湖的自然得到靈感,用木架來打造大堂、餐廳,客房大型環境至細微到棉被、座墊用棉麻素材來表達簡約的日式空間,展現出「WE Hotel Toya」獨有的人與自然的特殊體驗。

木元素打造酒店。
木元素打造酒店。

日本新酒店「WE Hotel Toya」客房

酒店目標是提供一個休息空間給住客,所以每間客房至少有398平方英尺。「WE Hotel Toya」共有55間房間全部是套房,主要有2款:湖景雙人房和湖景3人間!3人間可以供4位入住。而酒店其中一個特色是每房附陽台露天溫泉,可以邊浸溫泉邊睇景!如果在夏季時分入住,還可以用最佳視野觀賞煙花,唔使同人迫。

日本新酒店「WE Hotel Toya」溫泉

除了每房有一個露天溫泉,酒店內也有一個公眾無邊際大浴場,前面有一幅180度落地大玻璃,擁有一個絕佳視覺觀賞出面的景觀!泉水有特別功效,可以治療肌肉疼痛、關節疼痛、神經痛、瘀傷及扭傷等等!而且不是住客都有機會使用溫泉,非住客入浴費成人3,000日圓(約HK$218)、小童1,500日圓(約HK$109),浸完還包一杯飲品。

日本新酒店「WE Hotel Toya」其他設施

酒店內還有2家餐廳,主打「享受當地美味食材」概念,嚴選本地食材炮製日本料理!另外,晚上也可以到清酒吧、雪茄吧慢慢細味人生,度過優雅時光。此外,有日本人最愛的卡啦OK室,不過以上設施只會開到晚上11:00,再夜的時間還是留在房間內休息吧!酒店亦會提供免費接駁巴士來往JR洞爺湖車站。

 

「WE Hotel Toya」酒店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