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鎌倉簡約風酒店】江之島電鐵「鐮倉高校前」站作為漫畫《灌籃高手》取景地,吸引不少旅客到來。其實鎌倉風景優美,湘南海岸美景舉世聞名,如果想享受慢活旅途,在鐮倉停泊一晚,可以考慮3月新開幕的新酒店「HOTEL AO KAMAKURA」,除簡約風格設計外,門口正對海岸美景,相當醉人。

撰文:CY|圖片來源:HOTEL AO KAMAKURA

鎌倉簡約風酒店3月開幕 江之島電鐵鎌倉高校打卡路口周邊

「HOTEL AO KAMAKURA」由當地知名蕎麥麵店「松原庵」出資建造,位於江之島電鐵沿線的「腰越」車站,距離大熱門的「鎌倉高校」打卡路口只有一個站的距離,亦方便前往江之島電鐵沿線各站遊玩。另外,酒店門口面對迷人的「腰越」海岸,一行出酒店就可以影到不少打卡相,是旅客一個不錯的落腳點。

HOTEL AO KAMAKURA正對腰越海岸。(圖片來源:PR TIMES)
「HOTEL AO KAMAKURA」正對「腰越」海岸。(圖片來源:PR TIMES)

酒店外觀行簡約風格,整體設計由日本建築設計師千葉學操刀。酒店內一共有4種房型,合共16間客房,房間內採用傳統日本藍為主調,採光自然舒適,並大量使用原木色設計,打造出時尚、舒適又不失自然韻味的住宿空間。

酒店由當地極具名氣的蕎麥麵店「松原庵」出資建造,酒店旁設有其分店「鎌倉 松原庵 青」,除了二八蕎麥麵等招牌美食外,餐廳亦使用上「腰越」漁港當日新鮮漁獲,提供多款魚生料理、天婦羅等美食。

松原庵(圖片來源:HOTEL AO KAMAKURA)
「松原庵」。(圖片來源:HOTEL AO KAMAKURA)

鎌倉「HOTEL AO KAMAKURA」

地址:神奈川縣鎌倉市腰越3-1-7
客房數:16房(登記入住 15點/退房 11點)
官方網站:https://hotelao.jp/

常見問題:

「HOTEL AO KAMAKURA」位於哪裡?
「HOTEL AO KAMAKURA」位於神奈川縣鎌倉市內。

「HOTEL AO KAMAKURA」提供多少種房型?
「HOTEL AO KAMAKURA」提供4種房型。

「HOTEL AO KAMAKURA」提供多少間房間?
「HOTEL AO KAMAKURA」提供16間房間。

HOTEL AO KAMAKURA位於哪裏?

HOTEL AO KAMAKURA位於神奈川縣鎌倉市內。

HOTEL AO KAMAKURA提供多少種房型?

HOTEL AO KAMAKURA提供5種房型。

HOTEL AO KAMAKURA提供多少間房間?

HOTEL AO KAMAKURA提供15間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