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過天晴】今季日劇陸續步入劇情高潮,大家開始追劇未呢?除咗爆紅嘅《大叔的愛》,由一班日本新生代年輕演員演出嘅《花過天晴~花男next season》亦備受注目,即睇演員們到底係「何方神聖」!

撰文:Carmen|圖片來源:網絡、TBS電視台

不朽經典日劇:《花樣男子》

既然《花過天晴》係續篇,喺介紹前,不如先重溫一下「前篇」嘅《花樣男子》。

《花樣男子》係由漫畫家神尾葉子創作嘅日本少女漫畫作品,累積發行本數超過6,100萬本。主要講述女主角・牧野杉菜,一個平民女生如何在名流貴族學校・英德學園奮鬥,同主宰校園嘅世界級有錢男子組合「F4」對抗嘅青春戀愛故事。

主要角色及人物關係圖:

收視率:

《花樣男子》第1季平均收視率:19.8%

《花樣男子2》第2季平均收視率:21.6%

《花樣男子Final》電影票房:約77.5億日圓

經典場面:

第一季:

司要到美國學習經營學三年,杉菜知悉後,趕到道明寺家私人機場見司。兩人終互相確認情愫,司為杉菜戴上定情信物・土星頸鏈,最後的夕陽下深情一吻,令多少女生為之陶醉!

第二季:

二人經歷重重困難,在司決定拋棄一切,為求與杉菜雙宿雙棲時,一場意外令司失去了所有關於杉菜的記憶!在杉菜屢次嘗試勾起司的記憶,但屢次碰壁時,F4帶同杉菜往雪山別墅遊玩稍作放鬆。得悉杉菜在雪地遇險後,司本能地跑出別墅找尋杉菜。二人到無人小木屋歇息時,畫面彷彿回到二人第一次約會時的情景,司慢慢記起了杉菜,二人相對而笑的畫面實在令人動容!

電影:

電影最經典的場面,莫過於二人終能舉行婚禮!場地還要是二人初次約會的碰頭地點.惠比壽Garden Place!由2005年的第一季、2007年的第二季,再到2009年的《Final》電影,終於迎來了最想看到的畫面!

《花過天晴》簡介:

《花過天晴》的故事舞台為F4畢業十年後的英德學園,由男主角神樂木晴率領的Correct 5(C5),為保護英德學園的頂尖地位,仿效憧憬的前輩・道明寺司,在校內進行「庶民狩獵」,趕走「不配留在英德」的平民學生。女主角江戶川音因父親公司破產,但為求保持與未婚夫・馳天馬的婚約,作為「隱藏平民」留在英德。女主角在打工的便利店遇上來取奇怪郵包的男主角,雙方得悉了彼此的秘密,互相接觸彼此了解後,一段關係複雜的故事打開了序幕⋯⋯

主要角色及關係圖:

主要演員介紹:

杉咲 花(飾演:江戶川 音)

1997年10月2日出生於東京都,屬KEN ON旗下藝人。2011年起出演日本電視連續劇,因2013年出演作家・湊佳苗作品改編的電視劇《夜行摩天輪》(飾演:遠藤 彩花),其具爆發力的演技開始受到關注。年紀輕輕便已獲得第40屆,有「日本奧斯卡」之稱的日本電影學院獎,最優秀助演女優賞、新人俳優賞。

平野 紫耀(飾演:神樂木 晴)

1997年1月29日出生於愛知縣,為Johnny’s事務所旗下藝人。所屬組合King & Prince於2018年5月23日正式CD出道,出道CD首周銷量達57.7萬枚,銷量成績為2010年代冠軍,是Johnny’s事務所備受期待的矚目新「王道偶像」團體。

中川 大志(飾演 馳 天馬)

1998年6月14日出生於東京都,為Stardust Promotion旗下藝人。於2009年開始演出日本電視連續劇,與杉咲花曾於2013年日劇《夜行摩天輪》共演。於2011年演出大熱日劇《家政婦三田》而開始受關注。

飯豐 萬里江(飾演 西留 惠)

1998年1月5日出生於千葉縣,屬Avex Management旗下藝人。2008年模特兒出道,並於2012年開始作為女演員活躍於日本藝能界。2014年出演《S-最後的警官》時,因與人氣女星新垣結衣有點相似,而獲得了廣泛關注。

今田 美櫻(飾演:真矢 愛莉)

1997年3月5日生於福岡縣,屬BIGFACE旗下藝人。被喻為「福岡第一美少女」,出演2017年日劇《民眾之敵》與人氣男星高橋一生共演後始被認識。現時透過飾演《花過天晴》真矢愛莉一角,因「還原度極高」而備受注目。

濱田 龍臣(飾演:平 海斗)

2000年8月27日出生於千葉縣,屬TAKE OFF/ four springs旗下藝人。2006年以童星身分出道,因出演大河劇《龍馬傳》飾演坂本龍馬(福山雅治飾)的童年期,及於真人版《怪物君》中飾演市川宏而備受矚目。於2010年10月「Gold Dream Award 2010」獲頒金蛋獎。

鈴木 仁(飾演:成宮 一茶)

1999年7月22日出生於東京都,屬Amuse旗下藝人。於2016年以模特兒身分,活躍於人氣男性潮流雜誌《MEN’S NON-NO》,2017年4月藉日劇《Reverse》演員出道。

中田 圭祐 (飾演:榮美 杉丸)

1995年11月27日出生於神奈川縣,屬Tristone Entertainment旗下藝人。與鈴木仁同樣於男性潮流雜誌《MEN’S NON-NO》以模特兒身分活躍中。2016年藉日劇《毒島百合子的赤裸日記》演員出道,2017年曾參演電影《與妳的第100次戀愛》及《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花過天晴~花男Next Season~》(花のち晴れ~花男Next Season~)

劇集官方網頁:www.tbs.co.jp/hana_hare/

下一頁:【 FlyJapan 】熱爆日本電視劇《大叔的愛》導覽|討論度No.1少女漫純愛劇情?!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