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吃好吃的日本料理?不幸地告訴大家,沖繩的餐廳是日本人眼中有名的不好吃!沖繩的餐廳真有那麼差嗎?其實只是大家不知道怎麼找,去完國際通排隊吃有名的拉麵店,然後就罵!只看旅遊書推介,不如問一下當地人常去哪些餐廳吧!今日我就推薦5家沖繩必去的餐廳吧!

1. 目利銀次

沖繩好吃的居酒屋,裝修也很特別,餐牌中的500円1人1份的刺身拼盤,絕對是推介中的推介!

人均消費:3,000-5,000円

2. 温野菜

日本的連鎖火鍋店,豬牛同樣出色,要去一定要點最豪華的極上和牛放題,把高級的黑毛和牛肉放題當作垃圾肉包1個大大的牛肉球,然後一口吃下去,感覺太美妙!温野菜的菜和酒水也很好,當中有汽青酒Mio,必定要試!

人均消費:6,000 – 8,000円 (要點便宜的,不如不要去)

3. 琉球之牛

沖繩必去的名店,品質保證。不過點餐要注意,如果不想吃到很油、很肥的肉,就不要點最貴的肉,餐牌上的中價肉,肉和油脂比例會比較均勻,當中沙朗牛排和腓力牛排是推介!

人均消費:3,000 -5,000円

4. 福耳福助

不有名的放題居酒屋,菜式多,而且價錢不貴,大概3,000円就可以飲飽吃醉!

人均消費:2,000 – 3,000円

5. 天ぷら食堂 桜囲

可能是全日本最好吃的tempura!不信?自己去試一下!

人均消費:1,000 – 1,500円

以上資料大家可以用Google Maps找一下,如要更多當地推介,可以頭1天先去沖潛潛水,再問教練推介吧!

想要找最有星味的潛水教練帶你潛水,來沖繩,去沖潛,找Kai哥吧!

作者 – 沖潛的閒人Kai哥

Contact info.
http://Okidives.com
http://Okidives.com/isg
http://Facebook.com/okidives
http://Facebook.com/ishigakidives

作者個人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i7diving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