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就去得多,溫室花園的Starbucks相信大家就未去過喇!喜歡到Starbucks喝咖啡的你有福了,東京有首個溫室花園的Starbucks開幕,大家不能錯過啊!

撰文:KM|圖片來源:hanabiyori
東京首個溫室花園的Starbucks已經開幕了!以咖啡的新生活方式為設計理念,除了可以享受到美味的咖啡,更會被鮮花和綠色植物包圍著,好幸福啊!
Starbucks

Starbucks開設在佔地1,500平方公尺的溫室花園中,有超過300朵的花枝形吊燈,包括秋海棠、矮牽牛、天竺葵等等,整個空間猶如被鮮花360度包圍著,好靚啊!加上在超大型的透明玻璃天花下,一邊感受溫暖的陽光,一邊看超過20,000株,以及300種不同種類的鮮花,絕對是一個夢幻的空間。
Starbucks

除了欣賞花卉,當然少不了要看看8米長的巨型水族箱,裡面飼養了沖繩的鹹水魚,可以看到約1,200種魚類,包括小丑魚、鯛魚、金魚等等。
Starbucks

還有不能錯過可愛的小水獺園區!望著水獺們互相嬉戲,賣萌的表情,真的很可愛啊!想與小水獺近距離接觸,可以付300円,就可以餵食喇!記得餵食的同時,要瘋狂打卡留念啊!
Starbucks

HANA BIYORI
地址:東京都稲城市矢野口4015-1
營業時間:9:30am-5:00pm
入園費:1,200円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