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集《晚間看地球》離開北歐,Do姐帶大家一集遊東京和大阪,入住寺廟、打棒球,不過最吸引的,莫過於由黃宗澤(Bosco)推介的創意料理餐廳。這間位於六本木的餐廳除了有很多打卡位外,食物美味之餘,亦很有創意,連Do姐都大讚很有驚喜!

撰文: KM|圖片來源:TVB、Ig

六本木創意料理餐廳

位於日本東京六本木的創意料理餐廳ENEKO Tokyo,是一間來自西班牙巴斯克地區,走美食學風格的餐廳。客人在進食的同時,能夠享受到不同的體驗,希望吃到美食之餘,還可以拍照,帶來不同的愉快體驗。

餐廳提供不同的菜式,其中4款就由Bosco推介給Do姐和農夫品嘗,賣相小巧精緻,吃下去非常有驚喜。

01 |番茜汁小船

以番荽製成的小船,外表相當精緻,整個放進口裡,會慢慢溶化,感覺好像吃紫菜一樣,非常有趣。

02 | 打卡野餐盒

泡芙裡面是由海鰻、鯷魚做成的忌廉,非常小巧精緻,可以一口吃完。另外,還有紅菜頭小脆卷,以及雞尾酒波波,味道很有驚喜。

03 | 日本國產去骨牛扒

牛扒配了煙肉做的醬汁,伴西班牙傳統的餃子,相當美味。

04 | 甜品盛盒

甜品有乳酪、香草、糖果、馬卡龍和濃縮咖啡棉花糖,全部都製成一口形狀,最適合作為飯後甜品,喜歡甜品就不要錯過啊!

ENEKO Tokyo
地址:日本〒106-0031 Tokyo, Minato City, Nishiazabu, 3 Chome−16−28 TOKI-ON西麻布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11:00am-10:00pm)
電話:+81 3-3475-4122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